.NEXT會議行程:雲端科技、IT與更多!

.NEXT會議行程:雲端科技、IT與更多!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關於.NEXT主題的理念—就像我們的產品一樣—都是關於顛覆和有所助益的。我們尋求能夠激發創意、刺激現狀的主持人:在逆境中具有韌性和創造力、有豐富的故事,這將讓與會者受到啟發和並充滿活力。

我們正在倒數10月8日至10日在哥本哈根舉行的.NEXT會議的日子。當你看到我們今年的主題演講中有什麼東西時你也會非常興奮。

第1天:雲端科技、豐富佳餚、「Catchy Beats」、「Karakter建設」

我們將於10月8日進行晨間主題演講,介紹數據中心和雲端技術的最新突破。Nutanix CMO(市場總監) Ben Gibson、CEO兼創始人Dheeraj Pandey、CIO(技術長) Rajiv Mirani以及眾多行業嘉賓合作。經過一天超過60次分組會議後,我們將進入一般會議,有三個特別的細分流程。

首先,我們將了解在他們組織中開闢新道路的IT巨人!誰又有機會獲得四個.NEXT客戶獎項類別呢?快來和我們與其他IT同行一起慶祝!

之後我們會歡迎科學家兼工程師Fran Scott;傳奇丹麥餐廳Noma的CEO Peter Kreiner; Tobias Mannewitz,KARAKTER的CD(創意總監,Creative Director)兼合夥人;Nutanix 的Global Associate Design Director(全球設計副總監)Satish Ramachandran將談論創意和設計如何區分各自行業的客戶體驗。

另外,還將有兩位熱門的藝人—Dimitri Vegas&Like Mike,他們從著名的DJ演變為兩位傑出的舞蹈音樂人物。你可以在晚會上見到他們!

第2天:反手服務,黑洞、Jon Snow!

在前一晚的慶祝活動結束後,我們將在第二天發放大量的提神飲料和濃縮咖啡,讓你保持清醒,並準備好了解最新的雲端創新科技,觀看由Nutanix領導的物聯網、數據庫和災難恢復演示技術專家。

緊接著,準備迎接Caroline Wozniacki! Caroline出生於丹麥,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網球選手,28歲時擁有30個WTA冠軍頭銜。她將分享她成為國際體育界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的歷程。她在網球場內外都學到了很多東西。

最後,再次為我們的閉幕式會議再增風采!首先,我們將了解到現代科學和國際合作的驚人壯舉,這導致了有史以來第一個「黑洞形象」。Katie Bouman博士將分享如何創建新算法、計算尺寸的望遠鏡,5 PB的數據和4個團隊,將黑洞圖像變為現實。前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明星Kit Harington將為我們舉行.NEXT閉幕,圍繞成長、顛覆和回饋進行熱烈的討論。

.NEXT2019 倒數47天!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