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使用者自建系統(EUC)的優勢!

*EUC:End-User Computing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使用者自建系統(EUC)到底有什麼優勢?簡單來說,EUC能做到節省人們時間、精力和金錢,同時也能給他們一些額外的好處。接下來讓我們談談EUC商業價值上的主要優勢: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討論使用者自建系統的三大優勢。

第一:集中管理

當企業環境擁有龐大的桌面數量時,管理真的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想像一下,當你使用新的軟體應用程式來更新每個獨立工作站時,通常需要花數週時間,也需要一支由 IT 專業人員組成的專門團隊。但實際上,我認為IT應該有許多更重要的工作要做。

使用者自建系統便可以透過集中管理來解決這個問題。透過系統便能夠安裝和擴展新應用程式、管理作業系統並配置新用戶。向使用者發佈應用、更新和安全修補程式,只需點擊一下即可。簡單來說,集中管理桌面機群可以為你附加很多價值,它使管理組織內的大量桌面變得無比輕鬆,更不用說他可以減少員工對專業IT資源的需求。

第二:自帶設備(BYOD)支援

傳統上,當涉及到電信時,在所有行業和具規模的組織中,設備是由雇主分發的。在過去,這可能已經足夠,但現今的數位時代,恐怕已不敷使用。

舉例來說,公司員工和學校學生都希望自由選擇自己的設備,他們也不介意與他人或因專業任務而共享設備;共享,這有時使他們更有效率。這些好處也並非只有企業獨有,政府機構、非營利組織/非政府組織以​​及教育機構都可以利用EUC技術。例如,學校一直帶頭執行一對一數位學習的計畫,以確保學生在課堂上可以使用電腦。考慮到教育預算,使用者自建系統的解決方案也為學校提供靈活性,使學生能夠使用自己的設備。

第三:安全的終端使用者環境

在介紹完使用者自建系統技術如何增強協作後,仍有一個經常被低估的領域是安全性。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EUC解決方案,但我可以自信地代表Nutanix的產品組合。我們的解決方案允許你訪問公司數據,無需在本地設備上儲存任何內容,你可以使用現代身份驗證和授權技術來控制訪問。

從我們觀察到的市場情況,安全性是使用者自建系統專案面臨的主要挑戰。不可預測的可用性和安全性可能是一個主要難題。持續失敗和缺乏適當的災難恢復(DR)計劃會使終端使用者感到沮喪。這也表示組織越來越容易受到惡意軟體和安全威脅的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 Nutanix 能透過簡單的一鍵式 DR 和多雲支援的自我修復平臺來讓終端使用者保持高成效,此外,我們也提供整合桌面和應用程式的安全保護。

結語

我希望上述內容能讓你了解使用者自建系統技術的龐大潛力。同樣,這只是一個部分,接下來在部落格文章中也會有一系列的介紹。如果你還沒有將Nutanix部落格添加為書籤,請記得增加,以便及時了解我們的EUC學習系列。每週我們都會為你提供新內容,幫助你完整了解EUC。敬請關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