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Beam—控管多雲成本的最佳解答!

Nutanix Beam—控管多雲成本的最佳解答!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對於任何新興的企業而言,要等到有明顯的經濟收益,才能爆炸性增長的用戶。而雲端的採用,每當有CFO(財務長)開始關注雲端模型並發現一些經濟效益時,就會出現重大突破。

但是,當你在沒有充分規劃的情況下進入雲端時,可能會出現嚴重的成本挑戰、甚至破壞原有的計劃。在多雲的環境中,這些問題變得更加複雜。當你利用多雲平台的靈活性來發展業務時,你必須牢記雲端的成本優化操作。有許多變數可能會導致成本偏離預算,並使你的組織陷入困境。讓我們來看看在多雲環境中管理成本的一些最佳實踐。

雲端平台固有的敏捷性使得部署資源變得容易,但也導容易缺乏監督和控制。雲端管理員必須解決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如何維持適當的規模大小。實際上,規模其實是無法控制的。如果沒有雲端治理工具或政策,事情就會變得迅速惡化。不幸的是,大家總想獲得最大規模的資源。如果不加以控制,人為錯誤就會非常危險。至於經驗豐富的雲端用戶將確保工程團隊不會為小型開發/測試工作負載啟動龐大的計算情況。

有幾次你為新項目增加一定數量的預算,但最後發現你需要的其實是更多雲的資源嗎?這樣的行為可能經常發生。通常情況下,你的工程團隊將過度配置雲端資源,而沒有適當的檢查和平衡。或者發生多少次你的開發團隊忘記關閉他們不再使用的計算資源?你不知道是誰開啟了那些東西,但你仍然必須在月底付錢。優化資源或缺乏資源是雲端用戶需要考慮的關鍵挑戰之一。僅依靠即用即付的付費模式,而不能有效地利用,將會導致嚴重的資源浪費。

有太多的變數會導致雲端成本失控。實施一個總體治理的方式來幫助你密切關注這些所有工具,將會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在較高的層面上你需要了解的是,如何優化並控制雲端成本。雲端治理的解決方案,應該著重在持續監控消耗、確定最佳大小的替代方案、並實施更優化的成本。如果沒有適當的雲端治理策略,它將成為公共雲端中的一個無法掌握的危機。Nutanix的「Xi Beam」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

Beam是一種多雲成本優化服務,可顯著降低雲端成本。Beam為組織提供深度的可見性和豐富的分析,詳細說明雲端消費模式。Beam主動識別閒置和未充分利用的資源,並為正確規模的基礎架構服務提供特定建議,並提供一鍵式修復以進行成本優化。Beam智能的預留實例購買建議,將有助於推動深度成本節約。

利用Beam可以根據過去歷史支出數據生成預測模型,並自動的幫你規劃預算。你可以為多個部門配置成本中心和預算,並根據分配的預算設置警報,去強制執行策略。借助Beam,你可以獲得對雲端消耗的完全可見性、優化和控制,從而確保跨公共和私有的雲端環境的成本控管。

聽起來像一個非常強大的解決方案不是嗎?如果你同意,我想給你一個機會親自嘗試一下。點擊這裡有機會免費試用Nutanix Beam 14天!在此期間,我相信你會清楚地看到它在優化你的多雲環境中所提供的價值。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