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的學習與訓練機會就在.NEXT2019!

絕佳的學習與訓練機會就在.NEXT2019!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EXT Europe 是一年一度的盛會,可以培養你在超融合基礎架構和混合雲領域的技能和知識,同時可以深入瞭解企業IT的新技術。從教育課程和研討會到動手實驗和認證計畫,我們的教育計畫旨在幫助你提升職涯發展。

對於Nutanix新手

如果你剛開始使用 Nutanix,請務必透過以下學習機會增強你的知識:

  • 探索Nutanix培訓課程 – 這個為期半天的課程將在周二向你介紹Nutanix AOS,AHV和Prism的核心功能和優點。
  • Nutanix Essentials工作坊 – 親身體驗Nutanix的絕佳機會,本實驗將讓你熟悉Prism UI,並向你展示如何設置在Nutanix上運行的虛擬環境。
  • HCI 101:Nutanix AOS的基礎 – 這個分組會議介紹了超融合基礎設施(HCI),完整的Nutanix AOS功能集等。

對於Nutanix長期管理人員和工程師

如果你是 Nutanix 專家,請查看以下更深入的學習選項:

  • 證明你的知識並獲得認證——Nutanix認證專家(NCP)和Nutanix認證高級專業(NCAP)考試對所有.NEXT參加者免費。「有一點需要注意:這在我們的.NEXT Anaheim活動非常受歡迎,所以我們強烈建議你提早到考場或先替自己預留一個位置!」
  • 對於想在參加考試前先瞭解一些的人來說,週二準備NCP考試培訓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你將查看測試的範例問題,並從我們的培訓課程中完成一些動手實驗,以幫助你(重新)學習關鍵的Nutanix管理概念。
  • 你可以從十幾個動手實驗室中進行選擇,在那裡你可以探索Xi IoT、Karbon、Flow、Calm和Files等新產品。
  • 你可選擇參加60多個獨特的分組會議

對於合作夥伴

我們在Nutanix的成功與我們合作夥伴的成功息息相關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整天都專注在Nutanix合作夥伴社群的獨家分組會議、培訓機會和主題演講。如果你是Nutanix渠道合作夥伴,請務必在此處查看完整的合作夥伴交換時程表。

我們希望你能利用我們為社群所創造的所有學習和認證機會。

期待在哥本哈根與你相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