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與VDI的新世代!

ROBO與VDI的新世代!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一直致力於簡化IT流程,為業務提供更多價值。從基礎架構簡化、數據中心、一直到現在的雲端系統。然而簡化邏輯、認證程序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這可能有點延伸了,但我們希望任何流程都不那麼複雜。

Nutanix正在為特定用戶引入新的消費模型,為容量(CBL)和硬體設備的認證程序提供另一種選擇,使您可以靈活地利用簡單的計劃、價格和購買方式將不同的Nutanix軟體系統整合在一起。而當中更是利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和遠程辦公室/分支機構(ROBO)部署系統。

新的消費模型為何?

現在的消費模型將不同的Nutanix軟體解決方案整合在「每個」認證模型中,該模型將硬體和軟體的採購分開。您現在可以更靈活地部署Nutanix軟體的位置和方式,以滿足您的基礎架構需求。而當中的每個型號都包含AOS、AHV和Prism Starter。

  • 每用戶都有認證模型VDI,且基於用戶數量發展。
  • 基於站點使用的VM數量,認證模型會將每個VM歸類為ROBO。

為什麼要添加這些新模型?

在這些解決方案中,過去在市場上大家都使用了一個叫「per」的模型,來提供類似的方法簡化HCI的基礎架構的規劃。此外,對於小型且剛開始的部署,與硬體相關的定價限制了在保持增長空間的同時,利用Nutanix靈活性的價值。

過去,如果在雙節點ROBO集群上運行一些虛擬機時,就等於從一開始就限制了整個集群的容量。但使用VM方法,您可以為ROBO站點獲取所需的硬體,並減少VM的使用,然後根據需要再增加VM,從而降低風險和成本。

有沒有更具體的說明?

VDI個別用戶消費模型: VDI用戶認証證提供AOS、AHV和Prism Starter的產品所有權。在集體認證上,您可以選擇個別用戶或CBL的VDI,但不能同時兩者兼得。這意味著每個用戶的VDI針對運行中的整個群集VDI,優化並減輕了工作負擔。而當中正可以添加一些其他功能,如Nutanix Files或Flow,讓您的解決方案更完整。除了簡化預算和購買之外,一個很大的好處是降低用戶無法預料的風險或需求上的變化。

VM消費模型中的ROBO

每個VM認證的ROBO為AOS,而AHV和Prism Starter提供產品所有權。與VDI每用戶認證一樣,您也為ROBO選擇每個群集只有一種類型的認證。每個VM ROBO的許可群集,可以將任何CBL或設備許分開。由於大多數ROBO站點尚未超過此級別,因此此方法中的VM的空間容量上限為32GB RAM。

當中可以添加一些其他功能,例如加密、文件和流程來完成您的解決方案。類似的好處也可以在規劃和購買VDI模型時發現,且還為運行較少量的VM站點帶來了優化軟體和硬體成本支出減少的好處。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