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多雲安全性和合規性的解法—「自動化」

改善多雲安全性和合規性的解法—「自動化」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雲端讓組織能夠加快他們新應用程式和流程的開發,這也引來了許多關注。組織經常忽略了他們的責任,也就是保護雲端不受到持續成長的攻擊。借助雲端的動態特性,持續監控基礎架構以發現異常、驗證安全以及發現弱點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正在考慮以手動的形式來完成,這顯然是不可能的。這也是這篇文章要討論的,隨著雲端的基礎架構標準化以及程序控制,安全最佳實踐的自動化現已成為現實。自動化讓你可以即時快速評估和緩解安全漏洞,提供補救功能來解決問題。話雖如此,這篇文章旨在解釋自動化如何改善多雲的安全性和合規性。

考慮到雲端營運的複雜度,安全性並非IT團隊唯一的責任,使用自動化是關鍵。雲端自動化是雲計算範例的基本架構,自動化的目標,主要是快速且有效地讓所有與雲相關的活動順利運行(在幾乎沒有人工干預的條件下),這可以透過使用眾多軟體自動化工具來實現。目標是在部署和儲存不同資源時,消除雲端的漏洞。雲端的威脅表面區域非常龐大,憑藉雲的動態特性,必須採用動態且持續的方式來保護你的基礎架構。

另外,在考慮自動化時,你還需要考慮另一個因素:人為錯誤。如今的企業有太多的數據飛來飛去,人類一直希望能夠跟上他們速度;更不用說,新系統不斷推陳出新。我們都知道,如果你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做著某件事,你注定會犯錯。因此,很明顯人為錯誤仍然是雲端安全中最薄弱的環節。由於盜用或受損有可能對重要的雲端數據和應用程式造成嚴重破壞,人為錯誤風險倍增。這明確意味著—你必須在從外圍到應用程式的每個級別都有足夠的安全性。網路威脅的複雜性和數量也在不斷發展—使今天的威脅形勢呈指數級增長。這就是為什麼必須盡可能自動識別和修復雲基礎架構中的安全漏洞。

雲端有效地模糊了平台安全性和應用程式安全性之間的界限。通過自動化工具來實現安全性和合規性控制,組織將在速度和規模上實現合法性。合規性和監管測試的自動化、以及特定應用的質量測試將成為常態。即時了解你的雲端合規性和安全狀況是防范雲基礎架構和維持業務連續性的最佳方式。自動化讓你可以即時快速評估和緩解漏洞,還提供補救功能來解決問題。請記住,這件事不只是關於意識到威脅,更是解決解決威脅。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複雜性對於要維持安全性而言是個壞消息。環境越複雜,安全架構就越複雜、管理起來就越困難;管理起來越困難,就越容易犯錯誤。你需要的是30000英尺的基礎架構視圖,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動化和編排,可確保所有必要的安全行為都朝著正確的方向運作,以確保你免受威脅。如果你沒有投資自動化工具來改善你的安全狀況,請不要擔心。Nutanix隨時為你提供幫助。我們最近與Wiley Publications合作,製作了關於多雲安全的電子書。我們提供知識和故事,幫助你為組織提供最佳的安全保障。電子書將幫助你保護多雲環境,同時支持你的業務取得成功。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