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必須參加今年.NEXT的理由

7個必須參加今年.NEXT的理由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兩個月後,今年度的.NEXT將於丹麥哥本哈根盛大舉行。環繞蒂沃利花園(Tivoli Garden)、弗雷德里克教堂(Frederik’s Church)等著名景點,你可能覺得這次的舉辦位置非常特別,但你有想過是什麼讓.NEXT和其他展覽區別出來,變得如此獨一無二嗎?

除了將數以千計的優秀同行聯繫起來、提供世界級的演講、並為現在和未來的數據中心做好準備之外,.NEXT顯然在無數方面都非常與眾不同。

以下將一探究竟它到底是什麼。

1. 這是唯一一個專研企業雲的活動

以下是兩個有趣的事實:

有趣的事實#1:僅今年一年,將有超過200個技術會議和活動。

有趣的事實#2:.NEXT是唯一專注於企業雲技術的活動。

因此,如果你希望深入研究超融合基礎架構、混合雲、自動化、安全性、物聯網等主題,.NEXT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我們更不會在你在.NEXT中指示聽課—我們的會議是互動式的,極具實踐性和信息性。

2. 各種形式全包

教育課程、認證機會、世界級演講者、媒合派對、令人驚喜的現場表演、工作坊等。

無論你參加何種活動,.NEXT都能根據你的需求量身定制。因此,無論你是工程師還是行政人員,在哥本哈根都能得到新東西:新知識,新認證或新獎項。

3. 培訓和認證

.NEXT不只一個有趣的活動;它還可以幫助你通過教育課程和簡歷認證來提升你的職業生涯。哦,我們所有技術(NCP和NCAP),銷售(NCSR)和SE(NCSE)認證考試都是免費的。

*NCP:Nutanix Certified Professional

*NCAP:Nutanix Certified Advanced Professional

*NCSR:Nutanix Certified Sales Representative

*NCSE:Nutanix Certified System Engineer

在第1天,你將參加Nutanix認證專家(NCP)的進修課程並參加考試。在那之後,你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內自由參加考試,因此結束後你可以帶著閃亮的新認證離開哥本哈根!

還沒準備好甩掉掃描儀器?你可以參加我們的動手實驗室或專家主導的研討會,在那裡你可以熟悉Nutanix產品和解決方案,並以Nutanix企業雲的基礎知識為基礎,了解更多。

4. 科技界的嘉年華!

想想Coachella音樂節。對科技愛好者來說,今年.NEXT正在發展出自己的節日,包括現場表演、誘人的藝術場所和迷人的森林環境。

這是我們節日慶祝活動的精簡列表:

  • Dimitri Vegas和Like Mike的音樂表演
  • 數位塗鴉牆
  • 指甲花手
  • 真人大小的填色書
  • 現場「燈光秀」
  • 迷人的氣泡展示
  • 森林高蹺步行活動

5. 鼓勵所有的IT夢想家

.NEXT不可以沒有你,所以我們為夥伴們慶祝!透過「.NEXT客戶獎」,我們認識到這個領域中最具顛覆性、最具創新性和最勇敢的IT領導者。

許多頒獎典禮的提名取決於你!你還有時間在這裡選擇一位有遠見的人。

至於獲獎者?每個獎項類別的前3名入圍者將贏得2晚酒店住宿和免費的.NEXT會議通行證。此外,他們將在2500多名觀眾和一組受尊敬的評委占盡風光。

6. 它將現實生活中的精彩與IT創新融為一體

到目前為止,你在2019年的亮點是什麼?有史以來第一個黑洞的形象?《權力遊戲》的大結局?

無論你的答案是什麼,.NEXT都會從眾多有趣的人中認識現實世界的成就和靈感—從知名媒體人士、運動員到知名科學家、以及引人注目的高管。今年,我們將為你的「此生必拜訪人士」清單消除一些選項:

  • Kit Harrington:來自HBO系列權力遊戲的Jon Snow
  • Katie Bouman博士:該團隊的一名重要成員,對Messier 87黑洞的互聯網圖片進行了成像
  • Caroline Wozniacki:世界知名的、多次獲獎的網球冠軍
  • Peter Kreiner:Noma的老闆,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餐廳」

還有其他更多!

7. 它讓你親身體驗最新、最好的技術

觀看演示是一回事。自己嘗試技術是另一回事。

我們的動手實驗室是自定進度的,你可以隨時隨地探索自己想要的東西。嘗試創建一鍵式服務功能,了解如何使你的基礎架構更靈活、更靈敏;或者,使用「Nutanix Karbon」,「Era」和「Objects」構建基於雲的應用程式;或者,使用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安全策略構建一個強大的防火牆。

感覺自己像個初學者?快透過設置虛擬環境了解如何開始使用Nutanix的技術。

你可以參加任何一場IT展覽會……

或者你可以在.NEXT中提升你的技能,獲得靈感並升級你的數據中心!快做出你的選擇吧!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