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心法:做好每件小事,就是大事

客戶服務心法:做好每件小事,就是大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果你在過去幾年中一直關注Nutanix,就會知道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是我們業務的支柱之一。衡量我們是否成功取決於我們銷售的產品數量,但更重要的是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以及我們如何與他們合作以解決他們在數據中心面臨的挑戰。這就是我們感到自豪的地方:去年(2018)是我們第五年獲得了Omega NorthFace ScoreBoard Award,以表揚我們卓越的客戶服務。與科技業​​30年代中期的平均得分相比,我們的淨推薦分數(NPS)平均超過了90,(這是連續第四年)

在過去的15年中,NPS一直是衡量客戶服務組織的黃金標準,這也是我們為自己的高分而感到自豪的原因之一。雖然我們致力於保持卓越,但我們並沒有被數字綁住。我們甚至沒有設定年度目標。

相反,我們專注於做好一些能夠對客戶產生影響的小事。這背後的數學邏輯非常簡單!如果你在一年內每天做好1%的改善,那麼當你完成時結果會好到不可思議;相比之下,如果一年中每天情況變差1%,那麼你幾乎會下降到零。

所以你需要保持耐心、不受外界的負面影響、保持好奇。這些幾乎是我們公司的核心價值理念,這使我們狂熱地為已下這些事情而努力著:

  • 及時回應客戶(我們的回應速度引領行業)
  • 迅速解決問題(我們的解決時間超快)
  • 授權我們的團隊,確保每項行動和決策都以長期的角度服務客戶
  • 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我們所有的工程師都受過CX培訓。彬彬有禮、專業且能幹)
  • 制定和履行承諾(我們都討厭打破承諾)
  • 從根本解決問題,以改善產品和服務的缺點(我們熱衷於解決問題)
  • 重視每一位客戶以確保他們的反饋(鼓勵他們提供更多!)
  • 創造無與倫比的企業文化,我們為我們的工程師提供有意義的工作,並獎勵有努力之人,以便鼓勵他們解決複雜問題而感到自豪(我們的工程師喜歡在Nutanix工作!這反映在他們與客戶的互動中)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動作產生了強大的文化,受到客戶喜愛和欣賞,這些都是非凡的成果。結果超乎我們預期,比那些過度關注於NPS分數而日夜不安的盲目追趕數據要好多了。

七年前,我們在Nutanix開始我們的NPS計劃時,我們的分數比今天低了50%。專注於改善這些小事,讓我們上升到業內最高分之一。每天,組織都面臨著同樣的問題:「今天,你有要做出決定。你要嘛變得更好、要嘛變得更糟。你如何做選擇?」

我們決定變得更好。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