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攜手神州數碼集團,進軍雲端大市場

Nutanix攜手神州數碼集團,進軍雲端大市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位於美國的雲端軟體公司Nutanix Inc週三與中國的IT領先服務供應商神州數碼集團(Digital China Group Co.LTD)簽署了一項協議,象徵Nutanix進一步開拓了中國雲端服務市場的最新舉措。

Nutanix宣布,神州數碼已成為他們在中國的最新總代理商。兩家公司將攜手合作,為企業客戶提供更簡單、更便捷的雲端管理服務和應用。

亞太和日本Nutanix銷售高級副總裁Matt Young表示:公司非常重視中國市場。

Matt Young在北京舉行的簽約儀式上周三表示: 「我們認為中國是下一代基礎設施的主要市場使用者,並且已經致力於用軟體取代傳統硬體。已經有跡象表明中國將推動區域和全球採用超融合基礎設施和混合雲」。

「Nutanix將繼續增加我們合作夥伴和渠道生態系統的廣度和深度,並致力於在中國投資和擴張」。

Matt Young引用了Nutanix的研究報告,他聲稱中國企業打算在未來一到兩年內將現有的傳統數據中心工作量幾乎減量34%。

他指出,混合雲是從傳統數據中心基礎設施轉換的主要受益者。 「中國目前跟踪全球和區域混合工作負荷平均值,使用率為20%。然而,在同一時間段內預期的影響將使這一數字大幅增加225%,這樣的數據確立中國企業成為世界領先的混合雲端使用者和用戶技術」。

隨著蓬勃發展的雲端算,大數據和其他新興技術的出現,越來越多的中國公司正在為數字化轉型做準備,並開始將其傳統的IT基礎架構轉移到雲端,以提高其業務效率和靈活性。

全球領導力諮詢和搜索公司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的Jeffrey Cheng強調了這樣的增長趨勢,並表示使用新技術將有助於公司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規避風險。

Jeffrey說:「與一些先進國家相比,中國是一個新興的互聯網大國,更願意採用新技術」。

「受到政府支持政策和蓬勃發展的新技術的鼓舞,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積極參與數字化轉型。根據調查顯示,大約80%的中國企業表示他們已準備好進行數字化轉型」。

Jeffrey: 中國消費者快速變化的需求也需要實時響應,這意味著企業需要採用雲端、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新技術來預測消費者行為

最後他提及:「實際上,大多數中國公司都意識到,只有通過數字化轉型才能避免未來的風險,並在未來的激烈競爭中獲得優勢。所以大部分的企業將會在雲端技術和大數據等新技術上投入更多資金」。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