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個徵兆,顯示你的IT基礎架構需要升級了

這10個徵兆,顯示你的 IT基礎架構 需要升級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從90年代開始,「狂野的、西部狂野的」IT-3層架構這種新興說法,一直是商業中主要談論內容。

雖然在當時這種應用程式架構是革命性的,但它沒有現代組織在市場中保持競爭力所需的可擴展性、靈活性與適應性。因此,為使IT遠離數據中心,並處於創新前線,企業不能只依賴「剛好達到標準」的基礎架構。

無論你是準備好要面對著眼於未來的強大的基礎架構,還是你需要推動才能實現目標,或者你想要一些可以傳達給團隊的論據,請繼續閱讀以了解你的基礎架構是否早該改造了!

1.你(還在)為虛擬化付費

虛擬化是基礎技術,對於許多IT領導者來說,它是一種不可轉讓的商業必需品。IT基礎架構可以附加提供虛擬化服務,但由於虛擬化具有無庸置疑的重要性,供應商會為此收取額外費用,為什麼呢?

簡單來說,因為他們可以這麼做。但你別因此而受騙了。虛擬化應包含在你的基礎架構裡。你可以查看此白皮書了解有關原因和方法等更多詳細資訊,結論是:IT必需品不應被視為昂貴的附加品。

2.你在數據中心度過的周末比在家裡多

想這個週末去湖邊嗎?很抱歉,要留在數據中心進行系統升級。想去海邊嗎?沒有——消防演習需要你的注意。如果你的基礎架構已經限制到你個人時間的使用,請將其視為最危險的訊號。

你知道76%的人採用超融合基礎架構,平均一週只工作40小時或更短嗎?超融合基礎架構的自我修復能力消除了對全天候保姆的需求。這意味著你的周末仍然是你的。

3. 你已經多次收到令人瞠目結舌的高價帳單

當你第一次選擇3層架構時,有吸引力的價格可能是種誘惑。但到現在為止,你可能對這些費用非常熟悉:

  • 單獨的支持費用(Separate support cost)
  • 支持團隊(Support teams)
  • 許可費用(Licensing cost)
  • 升級費用(Upgrade cost)
  • 行政費用(Administrative cost)
  • 電力和冷卻成本(Power and cooling cost)
  • 數據中心足跡成本(Datacenter footprint cost)
  • 招聘專家(Hiring specialist)
  • 儲存配置成本(Storage provisioning cost)

長遠來看,保持原有環境的正常運行可能會耗費你有限的IT預算。這就是為什麼當涉及到基礎架構成本時,重要的是展望未來,不僅僅是現在。使用這個交互式TCO / ROI計算器來了解當你使用超融合基礎架構可以節省多少吧! (透露一下:真的很多!)

4.你依靠專家來為每個零碎事物爭辯

如果你的IT環境比千層蛋糕的配方更複雜,則是時候升級了。就像一個適當的糖霜蛋糕需要專家的手,過於復雜、多線程的基礎架構需要專家只是為了讓它運行。

在一個理想的情況下,你會把專家變成通才——並在這個過程中省錢。當你升級到超融合的簡單一鍵式時,團隊中任何級別的人都可以操作它。

5.你很難留住你的團隊

你最近檢查過員工的工作量嗎?他們的工作充滿了漫長的、乏味的基礎架構管理任務嗎?工作厭煩會趕走你的員工,難怪仍在用基礎架構的許多組織都在努力解決員工去留問題。

超融合基礎架構可正常運作。它透過自動化和自助服務得到強化,因此你的團隊可以專注於吸引人的、令人興奮的、需移動的業務專案,並藉此挑戰並讓員工更具備技能知識。這是雙贏!

6.你不確定當進行消防演習時,你該去哪裡監控

當使用傳統架構時,你可以透過單獨的服務器、儲存網路和儲存陣列來運作,更不用說複雜的倉庫、物架、服務器、電纜、單獨的管理界面、多個供應商和貨架。

因此,如果有什麼東西在該系統中出現問題,你是否確切知道該在哪裡看?或者你是否需要召集不同的團隊和經理才能找出問題所在?超融合基礎架構就不是這種情況。這是將你的各樣混亂融入單一平台,透過整合關鍵元素,減少數據中心佔用空間,以及透過一個簡單的界面控制整個環境來簡化操作的一步到位的方法。

7.你經常和你的資源一起玩算命

「5年內,你認為你的資源消耗是多少?」猜得太高,你就浪費了資源。猜得太低,你就被你定量配給的資源給限制了。即使你猜對了,你仍然有資源待你使用,直到你最終在5年內使用它們。

如果你的基礎架構需要你的洞察力,那麼就該重新評估你的策略了。超融合基礎架構(企業雲的基礎)使你可用按需求再付費的模式,需要時再購買和再添加節點。應該是這樣才對!

8.你將80%的時間用於IT管理

而且你只留下20%拿來創新。除了繁瑣、耗時和專家需求外,削減你的創新為你的競爭對手創造空間來去超前。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基礎架構應該提供自動化、自助服務和按需求付費擴張的原因,這樣你就可以專注於除了保姆之外的任何其他事情。

9.你夢見眾多雲……但是無法到達那裡

無論你是做了關於公共雲,私有雲還是混合雲的白日夢,傳統基礎架構根本無法帶你到那裡。為什麼? Enterprise Cloud for Dummies 這本電子書解釋得最好。

由於傳統基礎架構是基於向上擴張儲存,因此無法對數據中心進行雲端化。「在某時刻,共享組件如控制器和網路結構會不堪重負。這是不可避免的。問題不是這是否會發生,而是何時發生。因此,許多擴張儲存系統與規格表捆綁在一起,告訴客戶他們只有在必須添加更多共享組件之前才能增長。添加這些組件也增加了系統的複雜性。」

你的基礎架構應能夠利用橫向擴張儲存並維護數據位置。如果你希望數據中心能夠做到雲就緒(cloud-ready),那麼超融合是你無限擴張的關鍵,並且不會丟失局部數據。

你走進數據中心後就立刻想要走出去

凌亂的電纜、無止盡的服務器、專有硬體、冰箱大小的盒子。雖然你的數據中心是一個捉迷藏的好地方,但這種複雜程度並不會是你想要的數據中心。如果這就是當你走進去時所看到的,是時候該整理一下了。

89%的組織聲稱他們的IT環境太複雜,現在是時候轉向超融合的替代方案,以減少管理開銷,優先考慮自動化,並透過一次點擊提供關鍵業務服務。

現在讓我們每個人都參與其中吧!

現在你已經配備了10個我們剛談過的要點,現在是時候為團隊的其他成員提供超融合服務的理由了。看看為HCI建立一個商業案例,可以為你的團隊提供更具說服力的理由。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