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必讀! IT團隊組成指南!

CIO必讀! IT團隊組成指南!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一年一度的Nutanix .NEXT會議上,Nutanix資訊長Wendy M. Pfeiffer,對CIO在不斷發展中的雲端世界中所需的團隊,發表了她的見解和看法。以下是她演講中的重要內容:

今天的所有的IT領導者都已經具備了一些強大的技能,並在艱難的時期贏得了他們的管理職位。他們對現代企業的貢獻不亞於英雄!但在當今的混合雲世界,如果這些IT領導者希望他們的公司不僅只是生存,而是更能夠茁壯成長的話,他們還需要一支強大的專家團隊。要在公有雲和私有雲的組合中運行,並且能夠負載公司的龐大的工作量,每個IT領導者都需要這些超級英雄:

  1. 營運專家
  2. 有遠見的工程師
  3. 經驗豐富的IT技術人員
  4. 合作夥伴和支援團隊
  5. 分散式投資管理

底下內文解釋每個IT超級英雄的概況,以及為什麼CIO及其公司需要他們才能成功。

營運專家

幾十年來,實體IT數據中心就像一部良好的機器在運行。CIO知道如何優化空間、控制能源消耗,他們知道V1彈性(負載平衡和冗餘硬體)所需的內容,以及數據中心監控和管理的最佳級別。

十多年來,IT部門一直在公共雲基礎設施上運行大規模營運。在公共雲中,IT優化了對可變容量工作負載的可擴展計算和儲存資源的訪問,同時使用成長的功能來滿足邊緣計算的要求,以及V2彈性(容錯和自我修復)的需求。

優化混合雲是IT的最新挑戰。優化混合雲需要對整個營運環境進行詳細、有效的描述,並且能夠結合操作系統的管理專業知識、所有雲端虛擬機管理程式。它還需要跨越端到端工作流的自主監控和資源管理,並且能夠在混合環境中連結各式條件、人員和流程。 IT人員在數據中心鍛造,並在公共雲中精煉的營運專業知識是解決這些新挑戰的關鍵。數據中心營運專家是CIO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有遠見的工程師

最偉大的工程師在努力實現自我的同時,仍然受到了物理和美學的限制。對於真正高性能的混合雲架構,CIO希望在所有雲端上運行單個操作系統,利用儲存計算和本地網路資源:也就是所謂的超融合!他們還需要在整個結構中創建和擴展群集,並通過代碼調用任何基礎架構資源。

一個成功的混合雲工程師需要一個可靠而現代的虛擬機管理程式,它能夠在私有雲和公共雲中運行良好且易於掌握,還能夠充分利用超融合資源。工程師同時需要開放和可用的API標準,以便與現代最佳的應用程式合成,在整個結構或所有類型的雲端中,展現良好的適應性和高效地使用網路安全策略和工具集。換句話說,要成為IT英雄,工程師需要靈活的適應這些管理流程與基礎準則。

經驗豐富的IT技術人員

為了準備好應對即將到來的挑戰,每個IT團隊成員所做的每件事都必須詳細記錄,並最終將這些挑戰轉化為程式語言並產出。為此,IT技術人員需要一流的操作流程、適應監控、以及可靠的事件管理報告。在達成完全的整合與流暢運用那些工具集的同時,他們還必須保留些能力,去運行傳統或獨特的功能服務。

每個IT團隊成員,都必須熟練地編寫代碼並將功能集編列到現有代碼集中。「面向未來」的混合雲要求,其程式語言是每個團隊成員都能夠表達和查詢任何服務或功能,許多工具可用於簡化或提高程式效率。這得要感謝公共雲供應商和許多2C的技術公司。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和容器化技術現今已達到可以生產的階段,當嵌入到工具集中時,可以為IT消費做好準備。

合作夥伴和支援團隊

即使是最好的IT英雄也必須與專家交流,除了可以擴展團隊在設計和規劃等領域的能力,更包含大規模理解、實施新技術、特殊項目的人員增加、以及供應商產品出貨的及時交付。IT英雄們知道,當預算和業務目標有危機時,聽取兩三個不同的意見是非常重要的。正如他們所說「鐵杵磨成繡花針」,即使是最好的團隊也必須進行諮詢和培訓,以保持其優勢和技術實力。 IT的存在是為了幫助公司識別、採用和運行技術,而正因為有合作夥伴和支援團隊的幫助,得以讓IT做到這一點。

分散式投資管理

為了不斷提供服務價值,IT必須能夠具備自動擴展和適應科技的能力:通過多種消費模式獲取技術、無處不在的高效支持性、應用程式可移植性、專業技能和資源以供應商選擇。

為了滿足IT需求,供應商必須了解他們始終是負責設計IT、調整、保護和運行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而他們必須避免太過嚴苛的建置,而這些建置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限定使用,同時確保他們的設計原則和表達的產品能夠支持IT的營運模式:混合雲。

最後,供應商必須提供實現真正可移植性到現代產品的應用程式:能夠在任何雲端中的任何硬體上運行任何服務。

如果團隊中沒有這些IT英雄,IT的營運將陷入停滯,造成我們的企業和客戶的損失。為了公司可以提供真正的生產力和性能,是時候組建團隊並讓這些IT超級英雄的準備就緒!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