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近期股價攀升!

Firsthand Technology Value Fund Nutanix

Nutanix近期股價攀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作者: Amilia Stone  

Nutanix現有19位分析師正為股票的買入或持有進行分析與建議。分析師的共識一同指向「買入」評級。

目標價格則落在$23(美金)到$58的區間中,計算後的平均目標價格為$37.58。鑑於先前收盤時的股價為$27.11,表示股票上漲了38.6%。50天內的移動平均幅度接近$28.74;200天內的移動平均線現在則動到了$39.74。Nutanix市值估計約為49.07億美元。

參考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nutanix.com

Nutanix與其分部在北美、歐洲、亞太、中東、拉丁美洲和非洲開發並提供企業雲平台。其解決方案可應用在許多領域,包括企業應用程式、數據庫、虛擬桌面基礎架構、整合通訊和大數據分析等。同時,該公司也提供Acropolis開放式平台,服務項目包括超融合、本機虛擬化,企業級儲存設備、虛擬網路以及平台服務;另外還有Prism(端到端的消費級管理平台),提供跨軟體產品和服務的管理和分析。Nutanix還提供「Nutanix Calm」服務,可為其企業雲平台提供本機應用程式編排,自動化和生命週期管理。

此外,該公司還提供多雲優化服務「Nutanix Beam」;和「Nutanix Frame」——桌面即服務。Nutanix同時也為眾多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汽車、消費品、教育、能源、金融服務、醫療保險、製造業、媒體、公共部門、零售、技術和電信,以及服務供應商等。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