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躍升Nutanix亞太地區第四大收入來源

印度躍升Nutanix亞太地區第四大收入來源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印度是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提供商Nutanix的重要增長市場。Nutanix最近在Pune(浦那)開設了一個客戶支援中心,大大增加了對該國的投資。Nutanix工程客戶與支援中心合作,在設立Bangalore(班加羅爾)據點之後,更建立了該公司在印度的第二個中心。Nutanix印度東盟副總裁Neut Vincent,根據其印度中心對公司整體創新和增長目標的貢獻之訪談如下。

您如何從公司的創新和增長角度來看待印度市場?

從創新的角度來看,印度市場的重要性是雙向的。第一:Nutanix的工程開發能力和支援能力在印度是佔有舉輕重的地位,第二:我們也看到許多印度客戶真正將我們的技術列為最優先考量的選擇。而不僅僅是我們的超融合操作系統,其他例如我們的增值軟體定義的技術支援安全性、又或是微分段和流程應用程式自動化、應用程式開發和部署等。這些應用程式解決了基礎架構和開發之間的問題。此外,在印度開發市場也非常成功,我們看到這裡的成長率也非常顯著。

您可以介紹Nutanix在這裡發展的一些創新項目嗎?

當您查看Nutanix時,可以發現我們提供的三類產品:第一類產品,是我們所謂的「core」,即超融合操作系統、管理程序、管理系統。第二類產品,我們將其稱為「Nutanix Essentials」,而我們已經開發了實際位於該操作系統之上的應用程序。第三類產品即「data gravity」,這是我們三類產品中所看到創新最多的地方了。時至今日,可以觀察到數據已大眾推廣化或單雲系統已經普及,因為電腦計算能力已自動化或小型化了,而這都讓創新的成長空間逐漸趨緩。

例如:我們與美國軍方做了很多合作,我們將數據中心放在一個可以立即啟動的加固箱中,並在合適的時間為作戰人員提供正確的信息,再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們用一個盒子中實現數據中心的簡化和關鍵任務的執行。另外,我們還與印度農業公司討論如何利用視頻技術將數據中心放入無人機中,查看植地、並使用無人機的視頻分析技術,來確定什麼是正確的採收時間。

與AWS和HPE的合作關係是否可以幫助您吸引印度的新客戶?

*AWS:Amazon Web Services(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惠普企業)

雖然與AWS和HPE的合作有兩個截然不同的目的,但客戶都因此而可以自由的選擇。

當Nutanix第一次進入印度市場時,我們相當重視如何使用最好的配件裝置來運行軟件,所以開始投資自己的硬體裝置。而其他不同的硬體供應商也逐漸明白我們的觀點。藉此,我們開始建立不同的關係,無論是與戴爾、聯想、還是現在正在合作的惠普,我們都讓客戶可以自由選擇硬體。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合作機會:因為我們技術的增量,很多企業使用HPE平台。而因為圍繞雲的自由選擇,亦有企業使用AWS平台。綜合上述,我們為客戶提供了平台選擇的自由,並同時擁有虛擬機管理程序選擇的自由。我認為為客戶提供了選擇的自由,可以讓我們被視為一家擁有企業應用程序的操作系統公司,並改善服務和創新。我們也希望通過我們的一些合作,進軍傳統的垂直市場,如硬核製造業,汽車業。

您如何看待印度的人才,以及它如何幫助您實現創新目標?

我只能說,當全球20%的Nutanix員工在印度工作時,我認為從人才和創新的角度來看,印度是相當重要的。

從未來增長的角度來看,印度有多重要?

印度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收入來源。但通常對我們的競爭者或其他科技公司來說,中國的營收是印度的3倍或4倍。與其他科技公司不同,印度的Nutanix收入高於中國的Nutanix,而如果我們保持跟過去一樣的成長率,18個月內,客戶將增加一倍。

印度是全球AHV採用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也是亞太地區第四大收入來源國。如果你看一下我們在印度的所有部署,其中80%都使用了我們自己的免許可管理程序AHV。觀察到歷史成長率時,可以發現AHV非常顯著。所以我認為AHV的持續採用,是相當重要的驅動因素,也是我們增長前進的動力。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