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NEXT Magazine精華節錄!

nutanix acropolis block service ABS

第五期NEXT Magazine精華節錄!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EXT Magazine意在提供實用的建議、大膽的創意以及來自IT行業領先變革推動者的意見(雖擇偶有爭議)。其主題包括數據中心創新和現代化、業務轉型、數位化、領導策略等。第五期內容包含了從AI到登山到《辛普森一家》的所有東西……甚至還有非常規的凍傷治療,內容豐富。以下是一些從雜誌中節錄出的精華主題。

保持安全性

在當今世界保持數據安全比幾年前要難得多。攻擊者已變得更聰明,並配備了更複雜的工具。幸運的是,我們有安全專家Bruce Schneier為我們的數據提供完善的保護。(他的名字聽起來很熟悉嗎?他就是那位曾在《達文西密碼》中被提及的著名密碼學家!)

「我其實是『短期悲觀』但『長期樂觀』的人。我們面臨重大的安全漏洞,並且在政府介入提供常識和公平規則之前受到影響。我們現在的模式是讓私營企業做其事。但政府現在需要介入。我認為IT人員需要更多地參與公共政策。兩者都需要解決這些問題。現在,科技已經超過了我們監管它的能力—並且在沒有社會監督的情況下發揮它的影響力。這必須改變,否則我們可能會迎來一些非常具有破壞性的結果。」

拋棄舊有成見

在一個充滿夏令營的季節裡,你知道有一個專為高階主管們開辦的營地,以「忘卻」他們所知道的東西? Barry O’Reilly幫助重新培訓高管、打破習慣,並為不斷變化的未來做好準備。

消費者和他們的習慣總是在改變,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只是學習新東西是完全不夠的,你必須忘掉過去採用的策略。

請放心,忘卻並不是要你抹去你的記憶。相反地,「放鬆學習是一種有意識的行為,放棄曾經的思維模式、可能過時的信息和行為,並向自己開放新的信息,從而為有效的決策和行動提供訊息。」

《辛普森》的一級成功

你大概對《辛普森一家》很熟悉—以及該節目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但你可能不知道節目勝利的秘密其實並未藏著,事實上,節目編劇Mike Reiss已經慷慨地何大眾分享—包括一些可能對你和你的業務有所幫助的人。以下是我們的一些最愛:

  • 談到創造力,請將你的高管排除在外
  • 請在假設你會在6週內失業的情況下工作
  • 每天早上吃一大塊的餡餅

連通性

歡迎來到連接世界!請多注意你周圍的環境—有些跡象無處不在、更多的案例不斷湧現。從社交媒體到高速列車,我們處在一個相互連結的世界當中。

簡而言之:

「互聯世界,『資本C』和『資本W』,是世界完全聯繫的願景。這是我們可能永遠無法實現的未來世界。連接世界就是我們今天的所在。這是一個變化的世界,它是現在進行式。」

讓「人」回歸IT

被替換的恐懼隨著革命性技術而興起,但科技取決於人類。它是人類創造的、它由人類操作。 Kate O’Neill(演講者,作家,技術顧問,以及Netflix的首批100人之一),說得很好:「太過專注於科技本身,組織可能會忽視轉型的真正力量:創造更有意義的人類經歷。」

至於這樣的底線在哪?快樂的人類等於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這相當於一個更快樂,更成功的業務全能。

擴大「轉型」的定義

在推進轉型項目之前,請記住任何改變都是好的,你不必徹底檢查整個業務以彌補的差異。以ORIX Life Insurance為例,你將獲得實用(但有影響力)的方法,一步一步地開始實現組織現代化。

消解AI神話

AI並非科幻小說。它有多種形式,「允許截癱患者站立和行走;或是幫助減少高速公路死亡;甚至是探索火星作為人類的替代棲息地。」

雖然AI已經改變了世界,但它並非沒有缺點,如果沒有精心設計,創造者的偏見就會悄悄進入並且冒著傷害的風險。我們如何取得平衡?在這期雜誌中,機器人專家Ayanna Howard有答案。

世界上最有趣的人

Ranulph Fiennes爵士(是真正的「爵士」)是你的新榜樣。這裡是他成就的精簡列表:

  • 籌集了2500萬美元用於醫學研究
  • 經過25年的搜索,他找到了失落的烏巴爾城(Ubar)
  • 65歲之時登上了珠穆朗瑪峰
  • 他是第一個跨越北極和南極海洋的人

最奇怪的是他對自己進行了手術。你認為他的自我會同珠穆朗瑪峰一樣大,但被問到他希望將來如何描述時,他的回答是:「沒有痛苦。」

尋找人才

雖然包容性和多樣性是所有人力資源部門的突出條件,但實際應用並不總是存在。事實上,在2017年,只有37%的殘疾人就業。雖然符合統計標準,但這個數字應該要持續改善。

像Skills Inc.這樣的公司很快意識到,殘障人士擁有獨特的按需技能,能夠成為強大的資產。那是因為「每天,殘疾人必須創造性地思考如何解決問題和完成任務。在工作場所,這種足智多謀可以轉化為創新思維、新思路,以應對商業挑戰、取得成功。」

如果你正在尋找新的人才來建立你的業務,你不必看得太遠—人才就在第五期的NEXT Magazine當中。

在NEXT Magazine完整版中還有更多內容!立即下載免費副本。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