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獲認證為適合工作的理想公司

Nutanix獲認證為適合工作的理想公司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就業環境中,公司文化是讓公司得以脫穎而出的關鍵。強大的企業文化有助於我們團隊擴展的速度、帶來更多且更好的員工、並留住那些推動Nutanix成功的中堅成員們。它也是讓我們和眾多廠商合作成功的原因之一,讓我們能夠始終如一地超越客戶的期望。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夠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被正式認列為一個「優質工作場域認證™(Great Places to Work-Certified™)」的組織。

此認證最佳的部分在於,它完全由員工進行反饋驅動。通過研究調查,Great Places to Work直接從組織成員那裡收集其意見,而非只針對高階主管等少數人。該認證證實,至少有十分之七的員工在工作中始終保持積極的態度—我們的排名甚至高於這一平均水平,有87%的員工稱Nutanix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場所。

在Nutanix,我們有「12個關鍵的文化原則」,它們是我們日常企業文化結構的一部分,我們將這些原則建立在我們的產品和成員的核心價值當中。

對我們而言,優質的文化意味著我們能夠致力於更重要的事情,求知若渴、保持謙虛與真誠。我們很重視溝通的方式與過程,即使在困難的情況下也能將真誠帶到桌面上;並且我們也接納我們自己的失敗和脆弱,從而建立勇氣和正直。我們接受反對的意見並且知道,最好的想法需要一定程度的反覆推翻、再建立才能使它們愈加完善。

對於像我們這樣快速發展的公司而言,聲譽確實很重要—但它的維護並不總是那麼容易。我們相信,強大文化的一個主要部分與我們領導者的「創始人的心態」有所相關。這種心態意味著專注於因為快速擴張而逐漸加深的複雜性的核心,並在我們構建的產品和我們擴展的方式中引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讓每個員工都能夠像創始人一樣思考。

我們了解必須僱用提供不同觀點並帶來新想法的人才能達到真正的成功與成長。我們不斷評估和僱用不同背景和觀點的人,使文化更加具有多樣性—這正是我們必須做的。

值得注意的是,我們製作了「Forbes 100強(Forbes Just 100)」榜單,該榜單重視企業方提供的員工待遇、客戶待遇和創造的就業機會,在「Russell 1000」中頌揚美國最佳企業公民。我們在「印度大中型工作場所2018」排行榜上名列第二,這證明了Nutanix在全球擴大員工組織方面積極的影響。我們還獲得了其他許多認可,包括Glassdoor「25家最高評級上市公司」和Computerworld的「IT最佳工作場所」。

我們為我們的整個員工群體感到自豪,他們每天都努力工作以實現我們的價值觀。感謝所有敬業的員工對Nutanix的熱情!

原文連結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