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無極限就靠Nutanix Frame

學習無極限就靠Nutanix Fram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科技可以說大幅度地改變了我們幾乎所有的生活方式。無論是1970年代的處理器或是當前時代的AI;抑或是Uber和Lyft等公司的乘車共享服務,迫使傳統的出租車服務數位化以保持競爭力;另一個例子是像Airbnb這樣的公司讓某房主能夠利用他們多餘的居住空間來賺外快,導致許多酒店飯店開始轉型;同時,我們也經歷了金融服務業的重大改革。Venmo等現金轉移應用程式加上加密貨幣的出現,對現有機構提出了挑戰。回到今天的主題,你我都曾在教育體制下求學,而和我們社會中的其他機構與產業相比,學校(或者說教育界)的科技肯定相對落後。

電腦顯然在現代教室中提供學生和教室更好的教學體驗。在美國,許多學校現已為每個教室提供設備,在某些情況下,還提供每個學生設備訪問權限。

但是,由於預算編制和基金可用性因州而異,很難完全照顧到每所學校裡的每個學生;教室也無法跟上我們在過去十年中所經歷的設備升級。隨著BYOD、Chromebook和多設備教室的出現,很難為學生去標準化學習體驗,因為學校的IT部門其實並未配備許多複雜的技術與可依賴的科技。

通常情況下,一個由兩三個人組成的小型IT團隊即可負責教授大量學生:超過一萬名學生的地區、或是相當比例的大學生。這時需要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可以為遠程和本地學生提供標準化的體驗。這就是DaaS(Desktop-as-a-Service,桌面即服務)的好處:DaaS幫助教育領域的IT部門快速擴展,以滿足其龐大的服務基礎,無論他們過往在桌面虛擬化方面的專業水平如何。

在桌面虛擬化方面,教育界有兩種選擇: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或DaaS。傳統的本地VDI很複雜,往往使得K-12 /大專IT團隊不堪其擾。在夏季(假期和學期休息期間)儲存容量未被使用。此外,必須在內部處理軟體問題、硬體故障和任何其他意外問題,這取決於可用的內部資源,可能所費不貲。

相反,DaaS按需付費,學校可以更輕鬆地使用,無論是在所需的IT資源還是預算方面皆能有所助益。與VDI相反,整個解決方案的管理和維護可以外包給在VDI領域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讓IT團隊和學校決策者可以專心研究於他們的用例。提供商業管理所有機架空間、維護和硬體。這種配置是學校的首選。根據TechRepublic的說法,「當學校系統選擇DaaS而非VDI時,教育工作者可以輕鬆地在實驗室中提供學生複雜運算及後續的培訓計畫。管理員無需硬體設置,即可為臨時工作提供工作站。此外,任何系統管理員都可以輕鬆測試硬體和軟體配置的文件。」

我們建議採用DaaS解決方案來解決針對特定教育的技術挑戰:「Nutanix Xi Frame for Education」。Frame是一種解決方案,可跨所有設備類型提供標準化,使BYOD體驗規範化,並且無需支源每種設備類型。或者,瀏覽器經過優化,學生即有權限訪問其Windows應用程式及雲端儲存服務。現在使用AHV上的Frame,你可以通過園區資源或利用公共雲基礎架構的雲端應用程式來部署。

總之,科技是一種工具。在它變得更具社交性、適應性和定制性的同時,它可以成為一種極好的教學工具。雖然科技現在在大多數社區中無處不在,但它在學習方面的結構上卻存在層次。 Frame簡化了層次結構,使孩子們更容易學習,IT團隊可以更輕鬆地管理桌面和應用程式。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