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成為了Bloomin Brands發展的後盾

Nutanix 成為了Bloomin Brands發展的後盾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自部署了Nutanix解決方案以來,Bloomin Brands(全球餐飲連鎖店)的雲端系統運行速度提高了50%,能源成本降低了40%。

企業雲端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NX)於6月26日宣布,Bloomin Brands International(全球最大的休閒餐飲公司之一)加入使用Nutanix企業雲的行列,以提供巴西產商產品生產和認證的優良環境。憑藉Outback Steakhouse、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和Abbraccio Cucina Italiana等全球品牌支持,Bloomin Brands在巴西擁有110家餐廳和近12,000名員工。約十個月前,該公司實施了三台運行Acropolis的Nutanix五節點設備和三台災難恢復(DR)設備。

根據巴西酒吧和餐館協會(Abrasel)的數據,巴西的戶外食品部門每年擴大10%左右,每年新增就業機會約45萬個。這種穩定增長需要IT團隊建立一個數據中心,以便快速因應不斷變化的員工和客戶需求,並幫助在緊急情況下保持餐廳數據的可用性。

為了滿足這些需求,Bloomin Brands於周期結束時在90台電腦中實施了Nutanix解決方案。主要目標是部署超融合基礎架構模型,該模型可為災難恢復提供活動環境,並搭配當前操作系統(如Microsoft Dynamics AX)的性能。

自從選擇Nutanix以來,已經可以在新環境中看到Bloomin Brands做了一些改進。機架空間以前佔據了數據中心的98%,現在減至約總數的50%。此外,能源消耗的減少意味著可以增加投資、削減成本,並且與以前的設備相比,降低了40%的費率,這些設備由六台服務器和三個儲存組成,每天消耗更少的能量。

Nutanix的可擴展性與傳統型號完全不同,可以在不考慮停機時間的情況下實現更快的增長。例如,可以看出改善企業管理系統(ERP)每月合併過程的優勢。由兩個元素(收入和支出)組成,ERP的整合現在能以以前一半的時間執行,整個過程只需要四個小時。

銷售運營的問題,例如系統中的大量日常帳戶也受到Nutanix的正面影響。以前加載餐館銷售數據的時間是每天8分鐘;現在隨著Nutanix的使用,已變為一次五分鐘,讓業務規劃更加安心。

此外,實施災難恢復(DR)功能,以防止任何系統中斷,包括業務的敏感關鍵系統。這項DR解決方案是Bloomin Brands的第一次嘗試這類的解決方案,它允許服務器保持在線狀態,每天的失敗次數從3降至0。對於之前沒有DR功能的公司而言,5分鐘的恢復時間目標(RTO)是一項重大成就。

Bloomin Brands International的營運長和技術長Marcos Antônio Nogueira評論說,他獲知Nutanix解決方案已有兩年了,而且當他聽到這個問題時,超融合基礎架構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從一開始就很清楚,我們都將從超融合基礎架構部署中受益匪淺。在採用Nutanix技術之前,我們評估了其他提供商,他們首先向我們展示了類似於Nutanix的超融合概念,但卻缺少實際運行經驗。Nutanix解釋說,他們企業雲的操作系統已經啟用了原生DR環境,這是其他人無法提供的優勢,使我們的基礎架構更具可擴展性,並讓我們有時間考慮其他事項,例如優化我們不斷發展的業務。」

原文連結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