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團隊的成本大解析!

IT 團隊的成本大解析!

IT團隊的成本大解析!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2018年10月時,根據Gartner報告,分析師預測IT支出將在2019年增加約3.2%,這表示全球總支出會達到3.8萬億美元左右。

來到2019年!這筆開銷究竟花費在哪呢?IDC最近完成了關於多雲世界和其蓬勃發展的研究。簡單來說:對雲、安全性和數據化的投資為IT轉型奠定了基礎;投資數據集成、雲端和AI的公司正逐漸超過他們的競爭對手。

以下,我們研究了IDC在多雲世界中存活和繁榮的主要的5個項目。

網路安全保護

公司已考慮了他們未來5年內分配支出的項目。不出所料地,其中大部分都是針對最「讓你夜不能寐、時刻提心吊膽」的挑戰:安全性。

超過四分之三的組織是一次或多次成功網路攻擊的受害者。據安全大師Bruce Schneier,在世界各國政府介入支持安全計劃之前,這種情況是不會改變的,技術專家也會更多地參與公共政策。與此同時,IT領導者正採取一些措施,例如將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來處理數據中心的現代化。此外,根據Okta的調查,成長最快的應用程式是「安全工具」類的。必須注意的事項是基礎架構生命週期每個步驟的核心組件—從產品開發和部署、到例行監視和修復—並涵蓋整個基礎架構,包括儲存、虛擬化和管理。

雲端為基礎的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

雲資源基礎架構在資源分配和按需計費定價方面提供了無限的可擴展性和彈性,從而避免了浪費。然而,隨著公司採用雲基礎架構,他們也發現雲端成本可見性是一個問題—特別是在混合雲環境中—因此另外需要工具來維持對支出的控制,並仔細地看哪些團隊究竟支出了哪些成本、在什麼時候支出的。就應用程式而言,IT繼續將雲應用程式作為標準實施—超過100家大型公司(2000多名員工)正努力於此。

獎勵資源:如果你希望獲得更高的雲成本和安全問題的可見性和補救措施,這裡有一個可以提供幫助的工具。你可以免費試用!

客戶體驗管理系統(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system)

在激發客戶滿意度的產品和互動的文化中,客戶體驗管理(CEM)系統和平台可以全面了解組織與聯繫人的溝通和互動。它在競爭日益激烈、快速發展且快速變化的市場中,是一個差異化因素。為了獲得並留住客戶而越來越傾向於個性化體驗—它們變成強大、高調的品牌的支持者。然而在實際應用上,它比聽起來更難,從IT角度來看更是如此。根據Gartner的說法,這是一項需要改變流程和實現許多技術的策略,這也是為什麼IT團隊正在努力經營這個項目。

跨LOB和平台的數據集成

「Silo」已成為IT中最為人唾棄的四個字母(Silo意指儲存空間),特別是涉及公司在整個組織中儲存、呈現和反應不同系統中的數據問題。由於許多因素,數據集成非常困難,但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數據源和類型的大量增加,以及數據可能存在於多個雲中的混合環境的增加。為了更好地控制數據,公司正在重新評估其數據管理策略、重新考慮儲存(包括儲存非結構化數據的新方法),並投資促進正確集成和分析的架構,並提供統一的視圖所有數據。

敏捷的軟體開發流程

對於開發人員來說「速度」是關鍵,無法快速交付任務是可恥的。私有和公共平台的非互動操作性,增加了混和環境的複雜性。所有這些都會導致更長的發布週期以及內部夥伴的一堆指責。因此IT支出的主要項目之一是提供基礎架構、工具和敏捷開發測試環境以提高生產力,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實現更高級別的自動化,這些都對對收入產生直接影響。 在多元化時代競爭,公司會優先考慮未來幾年對他們最重要的事情,你在哪裡專注於你的組織?你的優先事項是否符合IDC發現的內容?要進一步深入開發或演進(或簡化!)你的多重策略,請閱讀IDC InfoBrief,它分享了很多多雲環境的雲端採用趨勢、優勢和挑戰、雲端選擇的架構考慮因素等等。

原文網址

IT團隊的成本大解析!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