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加速了紐澳區混和雲的成長!

5G 加速了紐澳區混和雲的成長!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的紐澳區總經理表示,5G網路強化了邊緣運算,並推動混合雲和超融合基礎架構的採用趨勢。

根據Nutanix的說法,5G網路的推出將引發新一輪的雲端轉型,也將加速澳洲地區使用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的趨勢。Nutanix紐澳區總經理Jamie Humphrey表示,在5G網路和硬體設備升級下的邊緣運算技術將會有所提升,藉由使用雲端軟體和HCI來處理「數據引力」,並在需要的地方分配資源,這趨勢將創造企業升級的機會。同時Humphrey也補充,這種混合雲也讓企業能夠完全控制計算負載,能夠由公共雲或是內部系統解決。

Humphrey指出,在澳洲必須考慮到「一旦你在大都市之外,頻寬將受到很大限制」,特別是限制了使用公共雲的能力,而5G連接有助於解決這個問題。

Nutanix最近發布了一項針對澳洲製造商的調查結果,該調查顯示他們將成為採用混合雲的領導者。根據該研究,部署混合雲是因為企業需要控制他們的IT支出。

使用公共雲的組織常將其26%的IT預算用於公共雲,預計這將在兩年內增加到35%。值得注意的是,超過三分之一使用公共雲的組織表示他們的支出超出了他們的預算

Infosys對紐澳區大型企業進行的另一項調查顯示,96%的企業有在規畫整個企業的雲端策略,即使是使用舊系統也在安排整個優化的過程。

該分析還揭示了公司在公共雲和私有雲中分配工作負載的一些細節。

選擇私有雲的是因為能夠降低成本降低、兼顧安全性和維持監管。而另一方面,使用公共雲的主要原因是其可擴展性、更高的實用度以及支援IT升級的速度。

最近Nutanix亞太、日本地區的高階副總裁Matt Young表示,無論採用公共雲因素為何,公共雲成本的上升令越來越多人坐立難安,「這正在推動我們的成長」,他聲稱Nutanix的年成長率為50%,因為企業想知道如何恢復內部部署的工作負載。

自2013年在澳洲開展業務以來,Nutanix穩步發展。它在澳洲擁有約100名員工和一系列用戶,包括了社會服務部、環境部、斯威本大學、坎培拉機場和財政部,他們都將今年的預算使用在混合雲基礎架構上。

憑藉在紐澳區取得的成功,Nutanix即將在雪梨Barangaroo地區開設一家新的辦公室。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