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Electronics如何用 Nutanix 進行企業併購的系統整合

HCI 超融合機 醫療保健 Nutanix

TT Electronics如何用 Nutanix 進行企業併購的系統整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果以整合業務管理系統為目標,透過收購來管理企業成長是一項挑戰。 

在過去,併購活動主要是針對同一市場中的競爭對手,要嘛是為了使其完全退出市場,要嘛是透過合併供應商成為一個更完整的個體。此外,現在還有可能是為了獲得:適應新興市場快速變化的能力。

這種趨勢產生了對工具的新需求,因為在併購活動中有一項關鍵要求,即透過工具將不同的數據管理環境匯集在一起,也會需要具有管理併購流程經驗、並提供設計實際解決方案的人員。

因此,在最近在阿納海姆召開的Nutanix .NEXT會議上,TT Electronics 的IT架構負責人Jaye Tillson也適時點出其中的一些問題,包括管理任務到完成,以及如何使整個過程順利完成。

他的經驗是在併購整合時,需要針對IT基礎設施是的建立與管理方式,做好盡職調查。在實務上,這通常與保持對新實用技術的觀察密切相關。

因此,每當他的雇主想要收購一家公司時,他的工作就是調查他們當前的基礎設施以及公司如何與之合作,再來才是整合流程規劃。

TT Electronics是一家全球工業,航空航天和國防部門電子元件製造商,在英國設有總部,在全球21個地區設有工廠,這一過程已經得到了相當大的發展。它於1812年開始在謝菲爾德生活,以W. Tyzack和Sons的名字,製作農具和工具,並於1870年將Benjamin Turner作為合作夥伴加入,成為W.Tyzack, Sons and Turner。

對於今天價值5億英鎊的TT Electronics來說,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其中包括一些名稱變化以及沿途的大量收購,特別是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其中包括磁性材料集團、AB電子產品集團、BI Technologies、戴爾電氣國際、AEI集團、體育場集團和Crystalate製造公司等業務。

第一點:架構的採用

大約10年前,Tillson加入了公司,就像全球銀行業危機正在嚴重影響商業活動一樣。當TT意識到不同部門之間相互競爭時,因為整個公司沒有真正的收購整合規劃。該公司引入Tillson在整個企業網絡中引入泛分行交易價購。

原先,基礎架構是希望盡可能建立在惠普套件上,而如果在面對超融合系統這項新技術的採用抉擇上,沒有制定一個適當的定價和產品策略的話,那麼計畫可能不會改變。在聽聞這項技術的消息時,Tillson當時對惠普的潛力是相當有興趣的,而且惠普已成為獲得Simplivity的技術參與者,因此他一直認為選擇惠普是明確的目標。但凡事總有例外。蒂爾森回憶說: 

當時他們只做了全閃存版本,這真的很貴,比如300,000美元或400,000美元。Nutanix以150,000美元的價格提供它。那時我開始對其他超融合解決方案進行越來越多的調查,比如戴爾和Nutanix。有趣的是,我們在美國辦事處工作的一些第三方顧問一直在部署Nutanix。它在美國真的很大,在英國聞所未聞。因此,在我的一次訪問中,他們帶我去看他們執行Nutanix的客戶網站,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系統。

目標是該公司在聖地亞哥的美國主要數據中心,然後執行HP套件。Tillson承認現在不敢確定,轉向未經驗證的新套件是否是一種風險。然而,顧問們確信它會起作用,所以最後Tillson與英國的Nutanix進行了交談,並提供了大概的方向。

幸運地,從那時起我們就開始成長。我們現在有10個執行Nutanix的站點,從一個節點到10個節點。

從企業管理的角度來看,他認為在超融合環境中處理問題比惠普提供的傳統三層架構簡單得多。為此,它非常適合TT及其需求。儘管作為一個群體處於「五億」的範圍內,Tillson聲稱其IT要求雖不能被歸類為巨大,但已經相對簡單了。

人員配備中的主要隔閡是在平台和網絡之間的交互作用,因為這需要不同的技能組合。但是大型企業中經常出現的其他領域,例如存儲孤島、虛擬機,在TT上都沒有出現。這意味著堆疊(stack)中每個點的相對應人員都使用一個標準介面。該公司仍在使用VMware,但部分原因是因為其當前的備份執行長Veritas不支持Nutanix管理程序AHV。

這是需要逐步解決的層面之一:TT的現有供應商擁有與Nutanix不兼容的工具和產品,以及他們是否計劃提供這樣的能力。Tillson說,目標是簡單性和靈活性。 

目的是將所有內容放在一個盒子中,您可以透過少量點擊添加更多節點,然後在需要時將這些節點取出。我們在聖地亞哥的數據中心有10個節點,但我們現在已經外包了電子郵件,因此我們不需要10個節點。所以我們把它們中的幾個拉出來放進另一個底盤。硬體沒有浪費,只是在其他地方使用。

分割和替換的合適性

這也有助於收購,因為他的標準方法是在收購後的六個月內更新公司正在執行的所有硬體。除非,被收購公司最近投資了新硬體。這可能會導致一些操作上的複雜情況,因為短期經濟利益通常會使新資產流失一兩年。

但實際上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因為收購的企業通常會暫時出售,因此對新IT資源的投資意願通常不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大多數主流企業管理應用程式都已透過Nutanix認證,因此將現有應用程式移植到新硬體通常應該是一個相當簡單的練習:

在最近的三次收購中,我們一直在使用Hyper-V,因此我們將Nutanix放入其中,無論是一個,兩個還是三個節點的集群,我們都已經遷移了虛擬機。收購Stadium集團涵蓋了我們將Nutanix置於現場的六個站點,即開即用,並將VMware添加到頂部。如果您擁有VMware,那就更容易了,因為您使用的VMware會將它們連接在一起。

Tillson現在正在尋求擴展當前Nutanix可用的服務,特別是災難恢復服務,並且至少將內部開發和測試功能的存儲內容移到雲中,並在項目列表中作檢查。然而,由於該公司為英國國防部直接軍事用途生產大量部件,因此該公司受到嚴格監管,不會採取任何措施。因此,它在數據可以存儲和不能存儲的位置面臨著大量限制。對於大部分數據,雲不是一種選擇,而目前的災難恢復方案是使用Nutanix複製功能。

Tillson也對Nutanix工程人員提供的協助表示讚賞,特別是作為一家仍然堅持使用VMware的企業:

它不僅適用於與Nutanix有關的事情,但當我們不知道如何在Nutanix中使用VMware時,對於VMware的支援程度比我們從VMware獲得的要好。他們比VMware員工更了解。

這也讓他在董事會推荐一個沒有人聽說過的全新產品時,感到更有信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