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頂級 超融合基礎架構 學習資源!

9個頂級 超融合基礎架構 學習資源

9個頂級超融合基礎架構學習資源!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雖然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是IT領域相對新穎的成員,但它已迅速成為市場中的主要產品,企業希望透過HCI告別傳統的架構(那只剩複雜和痛苦的架構)。

即便如此,在談到超融合知識的時候,沒有兩家企業會有完全相同的條件。雖然有些人精通超融合基礎架構以及其每個組成條件和特徵,但許多人現在正在學習「超融合」的實質含義。

為了平衡競爭環境,我們編制了9個頂級的HCI學習資源,並針對各種程度的人員量身定制。歡迎來到「HCI學院!」班級正在開課!

Hypercon—HCI起點

「超融合基礎架構」不僅只是一句口號,但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由於HCI取代了長期傳統三層架構,因此在開始理解其內部工作之前,首先需要知道的是什麼導致了它的出現。

1. 20個最常見的超融合問題

對於任何新技術,都會有許多關於其目的、用途和收益的問題。如果你從未對HCI有想法,這個資源非常適合初學者,它易於閱讀,可以作為快速入門的指南。以下的這些問題你曾經思考過嗎?

  • 為什麼我要改變現有的基礎架構?
  • 是什麼組成了HCI?
  • HCI解決了哪些問題?
  • 它僅適用於大企業嗎?

本指南將涵蓋所有這些問題以及更多內容。

2. 超融合基礎架構權威指南

把這篇文章想像成完整的HCI指南—但它可不像高中教科書那樣冗長。此電子書的一些亮點包括:

  • 打破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組成部分
  • HCI使數據保護和災後重建變得簡單
  • 如何保障今天的安全狀況
  • 內置虛擬化的自由
  • 超融合基礎架構的能力

3. 數據中心現代化的成功祕訣

每個組織都有獨特的數位轉型目標,那麼每個組織究竟如何使用HCI來滿足這些需求呢?我們採訪了來自不同行業的10家公司,看看HCI為他們做了些什麼。

對於一個企業來說,一鑑式的超融合技術讓他有種為人父母的感覺:

「這就像我抱著我新出生的孩子,慢慢撫養他(數據中心現代化)長大,但其實我只是點擊了『升級』的按鈕而已。」

超越101(Beyond 101):中級讀者的工具

你已經掌握了基礎知識;現在是時候專注於超融合的現實資源來提升你的知識。雖然你可能知道它是什麼,但下一步要看的是它的實際效果。

4. 12個雲端規則改變者

想持續領先競爭對手,需要回頭檢視你的基礎架構。它狀況如何?我們聯絡了12家公司,這些公司透過超融合改造了他們的數據中心。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哪些組織做出了成果。

  • 能夠每次在正確的雲端中運行正確的應用程式
  • 透過一鍵式操作,減少了停機時間和時間浪費
  • 告別大型機,歡迎數位虛擬設施

5. 透過HCI以減少公共雲端管理的人力

透過將資源從「全天候管理」轉移到創新、令人興奮的項目中,企業可以實現更好的資料保留和參與。Gartner的這份報告深入探討了相關議題,甚至包括一個醫療保健組織的案例研究。以下是一些主題的瀏覽:

  • 節省40%的時間
  • 透過減少公用事業成本、升級數據中心空間節省TCO(總體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 3500個VM到10000個VM

6. Gartner的HCI

如果你正在考慮超融合基礎架構,那麼這是必讀的主題!每年,Gartner魔力像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了一些頂級的HCI供應商,根據各種標準對其進行排名。以下僅舉幾例,Gartner認為:

  • 該公司提供他們產品或服務的能力
  • 提供每種型號的定價
  • 客戶體驗和支援客戶的質量

7. 為超融合基礎架構構建業務案例

你可能已準備好要登上HCI列車,但你的團隊可能並不完全願意更換他們多年使用的技術,這個猶豫的過程甚至可能長達十年。參考一下這本手冊:

  • 提出一個強有力的、令人信服的理論來支持超融合基礎架構
  • 展示解決方案的無數好處
  • 用HCI計算你的TCO

想成為專家,你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你可能知道HCI是什麼,但你已透徹的理解它了嗎?讓我們深入了解細節,向你展示如何實現不同的功能、遷移工作負載,以及其他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

8. Tech TopX影片:複合平台

TechTopX影片系列具有深切的戰術性,影片有更多的「操作方法」和實用訊息,可以實現HCI及其相關功能。首先概述複合平台是什麼,然後按照Tech TopX資訊庫進行災後重建。

9. Nutanix聖經

Nutanix聖經絕對是最完整的資源。透過對超融合內部運作詳細分析來提升你專家的地位。除了Nutanix的一些小故事外,這本Nutanix聖經概述了你想要或可能知道的關於超融合基礎架構的一切,並且隨著更多功能的增加它更會不斷增長。

恭喜!以上是你可以從HCI學院得到的所有資源。 總結一下,這是你最終的HCI閱讀清單:

原文網址

9個頂級超融合基礎架構學習資源!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