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協助M1擁抱 數位未來 !

Nutanix協助M1擁抱 數位未來!

Nutanix協助M1擁抱數位未來!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為了降低企業管理的複雜性,M1已轉而採用Nutanix,作為提高生產率30%以上計劃的一部分。

懷抱著在未來創建數位化企業團隊的雄心壯志,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伺服器供應商面臨著來自交易量壓力的傳統伺服器儲存架構的挑戰,這些限制使未來的業務無法增長。

除了提高IT資源的人力效率之外,更需要減少部署時間和數據中心管理的複雜性。

因此,M1部署了Nutanix企業雲平台,以啟動內部轉型流程,利用Acropolis軟件和虛擬機儲存,獲得企業資料備份功能和災難恢復解決方案。

具體來說,應用程式跨越MS SQL、 Citirix XenApp、CRM、文件和列印服務以及測試和開發工作負載。

在部署之後,M1報告稱生產率「立即改善」並上升20%至30%,也節省了10%至15%的成本。

「升級過程更簡單了,只需要半天時間,也讓那些浪費在思考兼容性問題的時間少了很多。」M1的IT基礎設施,虛擬化和雲計算高級經理Terence Lee說: 「您無需安排維護團隊 –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你也可以通過超融合獲得更好的使用率,這也可以節省更多的資源 – 我們開啟了壓縮,並且容量增加了2倍到3倍。」

除了更有效地使用人力和降低培訓要求之外,Lee還表示,M1還可以從增強的可靠性和災難恢復功能中受益。

 Lee補充道:「在當前的監管環境中,將數據儲存和管理置於一個全新的審查階段,這是一個很好的結合。Nutanix顧問展示了出色的產品知識,並且是我們首次推出成功所不可或缺的,我們在短短兩天內完成了這項工作。」 「之後,經過團隊訓練,我們能夠在內部採取措施 – 而Nutanix始終在那裡提供支持和最佳實踐指導,以確保我們沒有出什麼紕漏。」

原文網址

Nutanix協助M1擁抱數位未來!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