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加速了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創新!

Nutanix加速了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創新!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Nutanix近十年的旅程中,我們開創了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的市場,使IT領導者能夠為雲端時代重建數據中心並現代化。HCI迅速成為企業IT必備的平台,並在此過程中提醒了IT供應商們快速更新,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儘管「行銷主導的產品導向」和「首重市占率」這兩項主張似乎仍為市場上大部分人所吹捧,Nutanix仍繼續投資研發,並超越其他HCI供應商。我們相信,相較於其他廠商我們有更多的工程師、更多的開發人員和更聰明的數據科學家們致力於推動最先進的HCI。

最近Nutanix創新和新產品功能列表太長,無法完全在這邊列出,但有三個值得注意的亮點:

1. 透過AES使得Nutanix的HCI架構更加出色

Nutanix Web規模體系結構的基礎是「數據局部性」:確保數據維護與應用程式在同一個實體(在同一物理節點上),即使工作負載遷移到其他節點也是如此。這不僅是為了提升性能,同時還能減少節點之間的流量,讓HCI群集可以更高效地擴展和執行。這是Nutanix獨有的!

我們現在已經將元數據(Metadata,即描述數據的數據,又稱中介資料、詮釋資料)的位置帶來新的架構創新:自主範圍儲存或AES。利用這種新架構,我們能精準地將僅具有本地上下文(例如每節點配置資訊)的元數據與全局管理的元數據分開。我們減少了全局中必須維護的元數據數量,並將所有其他元數據分發到相關節點。持續隨機寫入的工作負載繞過我們的OpLog並直接進到我們的擴展儲存區。他所帶來的結果是:AES驅動器的性能提高了2倍,並為我們NVMe的未來數據中心提供了正確的架構。

這種創新是重要的,因為十年前,我們將架構建構為完全分佈式系統。這是Nutanix HCI的另一個獨特(和重要)的屬性

2. 融合了IT倉庫

閱讀本篇文章的每個人可能都已經知道Nutanix HCI為VM(虛擬機)提供儲存服務。更多的客戶受益於Nutanix的儲存孤島,這些儲存孤島仍然存在於HCI環境之外。

數據中心和雲端營運商可以利用Nutanix文件為符合S3標準的對象儲存,提供可擴展的儲存空間和Nutanix儲存倉庫,從而提供支持幾乎所有類型的數據和應用的單一儲存結構。這種靈活性與Nutanix Era一起用於本機一鍵式數據庫的配置服務,使Nutanix客戶能夠在統一管理的單一平台上匯聚數據管理和數據庫操作。

3. 培養成長夥伴的生態系統

在擴展其平台以包含儲存用例的解決方案的同時,Nutanix還擴展了對新工作負載的支持。通過對其核心AOS技術的不斷創新,Nutanix已經完成了嚴格的驗證和認證過程,以運行關鍵任務工作負載,例如內存中SAP HANA數據庫和MEDITECH Expanse,客戶端/服務器和MAGIC HER資料堆—用於支持公司的發展列出醫療保健客戶

除了新的認證,Nutanix還擴展了其硬體平台和技術供應商的生態系統。該公司現已增加了HPE、Inspur、Fujitsu(富士通)和Intel(英特爾)的新平台,支援了戴爾EMC、Lenovo(聯想)、IBM、華為、Cisco(思科)等公司的現有選擇。

除了提供自由選擇外,Nutanix軟體還支持不同的CPU架構。當IBM成為Nutanix的OEM合作夥伴時,我們添加了IBM Power的支援。現在我們正在增加對AMDEPYC CPU的支持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

除此之外,Nutanix和Intel之間的關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我們已經開始致力於獲得Intel的Select Solution認證,該認證是以Intel Xeon處理器和Optane SSD為基礎。能夠滿足嚴格驗證的參考設計,使我們的共同客戶相信他們已選擇合適的硬體及軟體平台來為其最具戰略性的工作負載提供動力。

每個IT決策者都應該知道,當他們投資Nutanix時,他們正在押注業內最強大和最先進的HCI路線圖。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