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關於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網路研討會!

7個關於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網路研討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7從前,吸收新知需要的是一座圖書館、一個接一個地撈出一本本塵土飛揚的書;現在,你可以在聽有聲讀物、網路研討會的同時整理你的房屋、準備晚餐、洗車或進行基礎架構升級。可以一次處理多項任務!

那麼,為什麼不在最新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上提升效率呢?我們設計了一些網路研討會 —從初學者到專家級—以滿足你的聽覺渴望。以下是這些網路研討會的基本資訊

超融合基礎架構的新手?從這裡開始

給你提供快速的簡要介紹:超融合基礎架構即使用一個靈活的解決方案,以取代傳統的3層架構。如此可以達到什麼樣的成效?這降低了複雜性、提高了性能和可擴展性。

1.MegaCast:融合、超融合和可組合基礎架構

首先,你須要熟悉之前未曾聽過的基礎結構術語。了解「融合」、「超融合」和「可組合」究竟意味著什麼,最重要的是,他們分別可以為你的業務做些什麼。

你須要注意以下事項:

  • CEO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 如何在本地實體實現公共雲的功能
  • 虛擬化的歷史,以及我們如何實現超融合

2.使用ActualTech Media進行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網路推播

以下待你了解當今IT領導者在超融合基礎架構領域所尋求的東西,以及供應商如何滿足他們的需求。

找出幾個重點:

  • 為什麼雲端的規範化改變了IT的未來
  • 我們現在處於哪個「雲時代」。(提示:這邊指的不僅僅是一個雲!)
  • 企業雲的「秘訣」

如果你已經是專家,下面的主題會比較適合你!

以下這些中級到高級的網路研討會將為你提供工具來提升你的IT環境,並在雲、超收斂和數位化時代中茁壯成長。

3.使用超融合基礎架構構建類似雲端的數據中心

即使你已在超融合的世界中,也不是每個IT團隊都準備好替換他們的本地架構。此網路研討會分解了該如何部署功能強大、有未來發展潛力的基礎架構以支持業務上的需求。

你知道基礎知識,但是你知道嗎:

  • 為什麼現在的IT狀態是不可持續的?
  • 什麼是「80/20」的IT模型?HCI又是如何顛覆它的?
  • 如何簡化和統一你的雲端管理策略?

4.數據中心現代化進程中,數位轉型的演進

如果你的團隊正在尋找數位轉換工具,請遵循以下建議:將你的數據中心放在第一位。為什麼?此網路研討會將揭示數據中心優先戰略的力量,以及為什麼它是新的創新技術的熱點。

讓我們預覽你將學到的內容:

  • IT複雜性的真正成本、以及為什麼我們根本負擔不起它
  • 為什麼更多組織正在將其應用程式落地應用
  • 如何將公共雲的強大功能和靈活性提供給你自己的數據中心

對於行業核心

無論你的行業是什麼,超融合在你的數據中心都佔有一席之地。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獨特的挑戰和目標,所以讓我們來分析一下HCI如何處理它們。

5.超融合在零售環境中的作用

「Omnichannel」可能在你的詞典中,但你的策略有多好?如果你依靠傳統架構來維持它的運轉,那麼可能會阻礙你的全渠道發展。

期待學習:

  • 全方位成功的三管齊下
  • HCI如何提供無縫的客戶體驗
  • 為什麼IT轉型是零售的關鍵

6.使用Nutanix企業雲優化醫療保健IT

傳統IT對醫療保健組織來說不具備前瞻性。IT團隊專注於推動業務發展的關鍵應用程式,而傳統的基礎架構則透過複雜的管理使其陷入困境。

透過HCI,學習如何擺脫傳統架構的不便:

  • 降低基礎架構成本
  • 提高應用性能
  • 簡化日常管理

7.金融服務技術創新

是什麼讓金融服務組織無法前進?缺乏數據隱私、有限的IT預算和資源、笨重的基礎架構。如果創新的機會就在你眼前,關鍵的第一步就是把數據中心設置成功。

記下這些重要筆記:

  • 為什麼安全第一的設計是現代數據中心的關鍵
  • 你可以為數據中心轉換提供的最佳實踐
  • 強大的金融服務數據中心必備品

結論

你已經聽過HCI的力量了,但是現在是時候嘗試了!但是在你採取行動之前,免費測試它點此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