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AWS的支出持續下降, 基礎架構 的需求正在擴張

Apple在AWS的支出持續下降, 基礎架構 的需求正在擴張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儘管前陣子發布的消息並非如此,但事實上Apple用於AWS雲端基礎架構的支出正在呈現長期下降。

An Amazon data center.
Amazon數據中心

AppleInsider在今年4月22日發布的報告中提出,Apple 2018年於AWS服務支出約3.7億美元,較前一年度的7.75億美元大幅下降。同時,CNBC也指出Apple 2018年AWS服務的花費約為3.5億美元,而2019年每月大約支付超過3,000萬美元,至今年年底可能達到3.6億美元

根據CNBC的資料,最近5年來的數字皆低於Apple過去每年15億美元的花費。據稱,在2016年和2017年,Apple分別花費了10.5億美元和10.8億美元用於其他供應商的雲端支援服務。

根據Information的第二則報導,2017年AWS儲存服務佔7億美元,2018年為2.7億美元。Apple在其他領域(如雲端運算)增加其AWS的需求,在2018年支付7,000萬美元,而2017 年為800萬美元。

多年來,Apple一直致力於在內部提供更多的雲服務,以節省資金和提高可靠性和性能。據說,Apple希望儲存空間盡可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據報導,另一家Apple合作夥伴Google Cloud的數據中心在2016年遭遇火災,使用戶暫時無法進入iCloud用存取數據,如照片上傳及下載。

因此,Apple發現Google在某些情況下僅在一個數據中心保存Apple的數據副本,而不是將其傳播至雲端。雖然Apple能夠恢復丟失的內容,但其中一些是來自於客戶的裝置。

Google改變的承諾並不足以阻止Apple降低其服務支出的決定,儘管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兩家公司之間的關係現在「相當不錯」。

據報導,Apple正在使用第一方數據中心作為與Amazon和Google等公司討價還價的籌碼。

隨著Apple Music訂閱用戶的擴大和Apple TV+的發布,基礎架構的需求只會更加成長,流量將超出任何伺服器或網路供應商能負擔的程度。在2018年10月,資料表示Netflix僅消耗全球下游流量的15%,而在美國為19.1%。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