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pol 如何將100個虛擬機從VMware遷移到Nutanix

Lexipol 如何將100個虛擬機從VMware遷移到Nutanix

Lexipol如何將100個虛擬機從VMware遷移到Nutanix !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風險管理公司Lexipol利用VMotion能夠將其位於加州的VMware儲存槽複製到其新德克薩斯數據中心的Nutanix儲存槽中。

總部位於美國的Lexipol是Nutanix的Xi Leap的早期採用者,Xi Leap幫助IT部門透過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打破內部部署和公共雲基礎架構的限制。據Nutanix稱,客戶可以藉由本機上結合災難復原(DR)雲服務和單一窗格管理,以保護在數據中心和雲環境中運行的關鍵工作負載,從而提高業務連續性。

Lexipol透過過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為警察和消防部門提供開發風險手冊和程序的服務。幾年前,它開始使用Nutanix的HCI來支持數據中心的更新和遷移。Lexipol技術服務總監Patrick Sudderth負責雲基礎架構和安全維護;三年前,當他加入Lexipol時,IT基礎設施缺乏成熟度。該公司還需要特別注意安全維護這方面的計劃。他說:「作為制定風險管理政策的公司,我們必須實踐我們所宣傳的內容,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員工和客戶安全。」

據Sudderth稱,任何IT基礎架構更新都需要從盡職調查開始。該公司的SaaS平台必須具有高度的彈性,因此IT團隊計算了IT基礎架構需求,以提供所需的彈性。他說:「透過實際操作可以發現許多優化IT基礎設施的機會。例如,IT基礎架構基於VMware的舊版本。『我們使用的是VMware的5.1版本。在管理程序結束後,我們也遇到了轉型必經的挑戰:硬體已經過時,我們需要突破性能。』」

Lexipol面臨的另一個挑戰是數據中心空間。Sudderth說:「在加州建立數據中心很昂貴,但是我們的空間卻已經滿了。升級的唯一方法是遷移到德克薩斯州的綠地,該地點位於該地區的公司客戶中心;我們需要進行調整。」

整個機架的服務器在資本支出和運營成本方面可能花費數百萬美元。對於Sudderth而言,從傳統的三層IT基礎架構轉變為超融合的IT基礎架構,將簡化IT基礎架構並使其更具成本效益。

通過網路遷移數據中心

Sudderth表示,公司對於「從VMware遷移到Nutanix」真的有雄心勃勃的計劃;而根據他的說法,事實證明這非常簡單。

「我們透過網路,利用VMotion從VMware遷移到Nutanix。這使得Lexipol在加州的VMware虛擬機能夠在德克薩斯州使用Nutanix儲存槽。鑑於儲存槽和虛擬機(VM)之間的通訊須透過互聯網進行,網絡延遲很高,但它確實有效。」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關閉虛擬機並將其添加到Nutanix。沒有停機時間,我們沒有遇到任何數據丟失。」利用這種方法,Lexipol能夠將大約100個VM遷移到Nutanix。

另一項數據中心遷移是在Nutanix上部署Lexipol的SaaS平台。這涉及將數據庫切換到Nutanix,然後更改域名服務器(DNS)以指向應用程序的新版本。最後的切換需要30分鐘,並在維護期間完成。

災難復原

據Sudderth稱,改用Nutanix也改善了公司的災難復原。「通過以前的災難復原系統,我們無法實現我們對虛擬機復原所期望的性能,並且將DR作為一個獨立單位進行管理使我們的基礎架構變得更加複雜」

「Nutanix Xi Leap允許我們直接在Prism控制台內自動執行DR工作流程策略的配置,並在幾分鐘內完成復原。沒有其他DRaaS供應商可以提供我們如同Xi Leap一樣簡單的執行體驗。它真的只需點擊一下。設置完後就可以忘掉這回事了。」

開發者平台

Lexipol的長期計劃,是在下一版SaaS平台中使用Kubernetes和微服務。其目標是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中運行生產平台。但是,使用Xi Leap,軟體開發仍將是內部部署。

Sudderth說:「將開發者環境置於公共雲中並不符合成本效益。」但是,該公司的內部部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環境中的容量也不足。

「我們有12名全職開發人員,並從陸上提供商增加另外25名。我們需要在不添加硬體的情況下,展開發人員環境。Xi Leap為我們的內部部署環境提供了擴展,並且可以完全掌控。」 展望未來,該公司希望利用Nutanix的Karbon Kubernetes分銷,因為它將使開發人員擁有一站式整合環境。這將允許它以多雲方式部署應用程序,無論是內部部署,還是AWS或Microsoft Azure。Sudderth說:「我們希望在具有成本效益的各方面都能靈活部署。」

原文網址

Lexipol如何將100個虛擬機從VMware遷移到Nutanix !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