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與聲譽 的良性循環

企業文化與聲譽 的良性循環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文化與聲譽 很重要,尤其是對於Nutanix這樣快速成長的公司。當你積極地招聘時,公司良好聲譽會有所幫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被Glassdoor和Battery Ventures譽為「2018年數一數二值得就業的公有雲公司」。這份報告還列出了前25家值得就業的私有雲公司,其中提到「企業文化和員工幸福在現今超競爭的技術經濟中有多重要?非常重要!」。

實在為我們感到驕傲。

該報告採訪了美國現有的雲端公司員工,並回饋了員工滿意度、CEO評級和未來公司前景。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成為美國排名前25名的雲端公司中的第7名。

但請不要完全聽我的,就像Glassdoor和Battery Ventures在研究他們的報告時所做的那樣,請聽我們的員工說的:

事實上,我們為Nutanix的企業文化感到自豪,我們有一個理念:為那些決定離開的員工敞開大門。Nutanix的家庭將永遠延伸到我們現在的員工、前員工和我們的「迴旋鏢」員工(離開但隨後回來的員工)。我們的執行長Dheeraj Pandey說:「我們的迴旋鏢員工比例很高,是對我們文化的極大考驗」。

我們很高興Nutanix的名聲超前我們自身許多,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會停下腳步,我們將更努力讓我們的企業價值「求知若渴、謙遜、誠實」得以落實。

By Nutanix 人資長 Aaron Bean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