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降低了 超融合基礎架構 產品的複雜性

Nutanix降低了 超融合基礎架構 產品的複雜性





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尋求混合雲和多雲解決方案,Nutanix希望透過增強其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來贏得他們的支援,該解決方案包括一種更容易部署和管理協力廠商儲存和恢復的方法。

加州的安納海姆年度.NEXT會議,為了簡化和擴展其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產品的效用,Nutanix於5月8日在其年度.NEXT會議上,宣布了幾項新功能。此外,還預先展示了一個用戶能夠在亞馬遜網路服務上執行的新版本,基本上是將基礎架構遷移到亞馬遜的雲端,作為其現有亞馬遜合約和費用結構的一部分。客戶支付Nutanix就像應用程式供應商在AWS上執行他們的應用程式一樣。

Nutanix是HCI供應商的產業領導者,它將儲存和計算虛擬化,提供一個單一虛擬化解決方案,既適用於本地系統,也適用於雲系統。Nutanix表示,今年夏天將對AWS的能力進行測試預覽。

另一個.NEXT會議上的大消息,是結合與幾個領先的備份供應商 (Veeam、HYCU、Commvault、Veritas 和 Unitrends) 的自動整合能力。除了能夠使用他們選擇的備份解決方案外,新的 Nutanix Mine整合使 Nutanix 企業雲平台的客戶,能夠從單個主控台,去管理和備份他們的所有工作負載,而無需分開處理方案的備份和恢復,而這項整合服務,預計將於今年稍晚發布。

IDC(資訊科技市場研究公司)分析師Phil Goodwin表示,完善的備份解決方案整合對於IT部門來說是一則好消息。Goodwin也表示:「隨著更多的應用程式和使用案例在私有雲單一平台上進行整合,並將次級儲存裝置與主數據操作中心緊密結合,為客戶帶來了更大的靈活性和簡便操作性。」

10周年紀念

這次會議是Nutanix成立的10周年紀念日, 一位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 Dheeraj Pandey 在上午的演講中反思道:「現在,我們在45個或50個國家擁有超過 10, 000個客戶。但公司的使命大同小異, 使儲存區域網路和儲存空間等事物變得不可見,,甚至使自己隱形。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資料中心帶來盡可能的自動化。」

「此外,我們希望提高軟體的持續消費標準,並且用不停止!」這樣帶來得好處是,希望把週末還給所有IT營運商和管理員,使他們不用花上班額外的時間來管理數據中心的升級和維護。

雖然Nutanix提供了私有雲解決方案,但它早已擴展到混合雲和以及現階段的多雲服務。

IDC分析師Matt Eastwood告訴 eWEEK 記者:「Nutanix對合作夥伴持開放態度,而且效率很高。他們在多雲發展上原本有些慢, 但現在你看到他們隨著亞馬遜新聞和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努力地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Nutanix雲服務技術長Binny Gill表示,公司在不同時間有不同的需求,而其中內部部署或雲計算可能是最佳選擇。「從我的角度來看,無論是房子還是任何基礎架構,都有出租和擁有的理由。對於需要這種安全和治理的公司來說,企業內部系統將會被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公有雲正在向混合雲方案開放,我們看到了與Amazon合作的機會。」

權力遊戲—消失的杯子

其中一個現場演示,使用了最近HBO有爭議的一集權力遊戲作為素材,來展示Nutanix平台的力量。在以古代戰士為特色的一集中,一些粉絲很快就注意到了現場的星巴克咖啡杯,而Nutanix在其雲中執行了消耗龐大效能的桌面版Adobe Premiere Pro影片編輯軟體,只在幾秒鐘之內就隱蔽了咖啡杯。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