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 多雲 服務的關鍵因素!

建構 多雲 服務的關鍵因素!

去年夏天,Frame加入了Nutanix。一般而言,「收購」非常具有挑戰性,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是Nutanix的Frame之旅非常棒,若團隊秉持著相同的價值與信念,就不會被任何挑戰所擊倒。

在最近八個月中,Nutanix考慮了三個關鍵要素以擴展我們對於聯合多雲的共同願景:

設計

當我們與Nutanix團隊坐下來商議時,我們問自己的第一件事是「怎樣才能讓生活更輕鬆?」換句話說是,我們如何才能讓事情變得更簡單,讓您可以在沒有VDI(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irtual Desktop Infra- structure)管理員經驗下使用Frame?

安全

通過與數百名客戶交談,我們知道公司數據是非常重要的資產。因此我們在Frame中添加了許多內建的安全功能。這就是為什麼Frame是唯一具有「FedRAMP Ready」認證的桌面即服務,這對我們的公部門客戶尤為重要

速度

在現在這個時代,速度就是一切。如果您行動得越快,您的業務則增長得也越快。我們的解決方案始終為您提供創新,而不是每年運送一到兩次軟體而已。

從Frame的2013年初期開始,我們設想了一鍵式、安全的雲服務。當我們在Azure和AWS的雲上運行工作時,我們認為在雲中擁有控制平面、管理多個雲以及在Web的規模上運行非常困難。但我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傾聽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意見。我們非常清楚:他們希望在公有雲和實體間都能運行桌面。

前陣子,在安納漢州的Nutanix .NEXT,我們與7000多名與會者分享了相關訊息:您現在可以使用Frame在您自己的運行AHV的Nutanix群集上以配置一鍵式虛擬桌面。

在Neutja Stanarevic和Darko Ilic領導的工程團隊中,Frame為Nutanix優化並集合工作負載支持,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美國和塞爾維亞的工程師全天候工作,使體驗盡可能順暢和簡單。設置用於Frame服務的時間不到90秒!

Nutanix:不只是儲存功能而已

作為Nutanix的一部分,我們不僅可以利用AOS和AHV的核心,還可以利用所有其他很酷的產品,如Files、Flow和Volumes。事實上,我們幾乎可以使用整個Nutanix產品組合來改善生活。

在Nutanix上開始使用Frame

要開始在Nutanix上使用Frame,請通過my.nutanix.com創建一個Frame帳戶。在我們為Prism 5.11發送插件之前,您能夠從Nutanix的網站下載並安裝「Frame Cloud Connector Appliance(Frame CCA)」。隨著Prism 5.11的發布,您之後可以直接從Prism Central設置頁面開始準備和連接群集到Frame的過程。

我們對這個消息感到非常興奮,希望您在新的Nutanix群集、現有群集,甚至是Nutanix CE上自己嘗試(是的,Nutanix上的Frame支援小行PC設備,例如Intel NUC!)

7月31日之前的所有Frame訂單,我們將提供AHV席位上的Frame數量加倍。所以嘗試一下,隨時與我們聯繫,提出任何意見或反饋!

Written by Nikola Bozinovic

VP / GM桌面服務,Nutanix X Frame的創始人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