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和Nutanix的合作將在HCI領域中跟Dell VMware一較高下!

HPE 和Nutanix的合作將在HCI領域中跟Dell VMware一較高下!

當公司產品到了需要更新或是升級系統時,Nutanix將會成為客戶的好幫手!Helient Systems的營運長William Fulmer說,隨著新創快速的發展,確實讓他們在產業中成為佼佼者。

Nutanix執行長 Dheeraj Pandey 和HPE的 Phil Davis 在本週Nutanix「.NEXT」會議的舞臺上給了彼此一個擁抱,因為他們將展開一段令人高度期待的「新超融合夥伴關係」。

Hybrid IT總裁兼HPE銷售總監的Davis在6000多名Nutanix客戶和合作夥伴面前提到:「這種合作關係實際上是提供客戶和合作夥伴更多選擇,而不是被鎖定在無論是公有雲還是我們的競爭對手的單一堆棧中。對於那些激動和興奮的客戶,如果想和Nutanix一同繼續前進,您可以現在開始使用它,並購買業界最可靠、最易管理、最安全的伺服器——HPE ProLiant和Apollo系列的服務器。」

Nutanix和HPE在超融合基礎架構市占率方面排名第二和第三,落後屬於Dell Technologies一部分的Dell EMC和VMware。

上個月,Nutanix 和HPE宣佈了一項大手筆的 HCI 合作夥伴關係,將「Nutanix 的旗艦企業雲端作業系統軟體」,整合到HPE的GreenLake訂閱產品上。此外,兩家供應商還創建了一個新的聯合HCI設備系列——DX裝置,該系列內建HPE伺服器和已安裝的Nutanix軟體,所有服務將於2019年第三季度問世。

【相關資訊:Nutanix執行長Dheeraj Pandey在Nutanix .NEXT發表了最大膽的5句話。】

最近Comport Consulting(近期與Nutanix合作的HPE Platinum長期合作夥伴)的總裁兼執行長Jack Margossian表示,新的合作關係「將有所作為」,並為他的公司提供了一個新的解決方案工具來迎戰VMware。

Margossian在.NEXT接受 CRN 採訪時說:「Nutanix的市場佔有率將近和 VMware打平,這也是我們對Nutanix感興趣的原因之一;我們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我們從未真正在 VMware授權中獲得利益 — 尤其是在大型客戶中。這一直是一個「管道來源」的問題,特別是如果你無法在這方面完成多數的事情 — 如果我們從VMware購買了任何東西,而它總是來自 HPE。我們現在或許有能力,也不會有太多的包袱來建造一些東西,我們甚至有可能已出售我們的授權來做到這些事情 — 也能從這之中獲得好處。」

Margossian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投資讓他的公司接受Nutanix的訓練和技術培訓;製造CRN Tech Elite 250的Ramsey,幾個月前開始銷售Nutanix產品組合。Margossian說:「我們會和Nutanix展開合作,因為我們認為在超融合的領域失去了生意,我們需要去解決這個問題;而我們還需要更多方法。這是兩個行業領導者在他們的領域中所做的合併;HPE是一個出色的伺服器平台,它與Nutanix的軟體相結合,使此應用程式成為HPE平台上最好的,這為我們提供了兩個我們可以進入市場的優秀產品,並為客戶提供了一個新的選擇。」

Nutanix在 Gartner 超融合基礎架構的關鍵功能報告中排名第一,稍稍領先Dell EMC。合作夥伴表示,Nutanix 的 HCI 創新引擎是該公司相較於Dell Technologies最大的優勢。

Helient Systems的營運長William Fulmer表示:「我們都在關注Nutanix,也全力向HCI解決方案靠攏。在HCI領域中,對於需要在任務關鍵型和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中,進行第一層工作負載的許多部署,我們所能適應的確實不多」。Fulmer表示總部位於加州的Nutanix,多年來從一個儲存干擾器,發展成為虛擬機管理程的好手,一個超融合領域的先驅,然後透過差異化技術進入終端用戶計算(EUC)領域。

Fulmer說:「當公司產品到了需要更新或是升級系統時,Nutanix將會成為客戶的好幫手!也隨著新創快速的發展,確實讓他們在產業中成為佼佼者;他們不斷地將功能引入軟體 — 性能增強、存儲效率提升、延遲降低。五年前購買Nutanix的客戶,今天的執行速度和效率都是一樣的,甚至比他們剛投入的時候要更好、更高效。新客戶看到了同行在做什麼,行業其他成員也看到了,潮流正在改變。HPE的大動作也說明了他們投資Nutanix的決心。」

Nutanix的創新引擎在本週的.NEXT大會上公開亮相,他們進入了次級儲存裝置的市場,推出了「Nutanix Mine」,同時也發布了一系列性能更新、增強的「Xi Frame」、「Xi Leap」和「Xi Beam」。

截至5月9號周四下午,Nutanix的市值約為66億美元,目前股價為36.50美元。HPE和Nutanix表示,他們將會投資更多資源,使合作夥伴能夠快速推出新的解決方案,並在.NEXT大會舉行關於培訓、支援和參與的會議。 Davis說:「我們真的是在為走出產業,並在市場上共同贏得勝利而努力!」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