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全球金融業混合雲使用率超過其他產業

Nutanix: 全球金融業 混合雲使用率超過其他產業

根據美國雲端運算公司Nutanix的一項調查顯示,全球金融服務業在混合雲使用率方面已經超過了其他產業,普及率已達到了總產業的21%,高於所有產業的平均18.5%。

Nutanix認為,金融服務公司正逐漸面臨精簡化業務的壓力,同時又需要為客戶提供差異化體驗,包括利用區塊鏈等新技術。而隨著資金充足的金融科技新創公司興起,並不斷提供創新服務,這些大型機構也正面臨著日益激烈的競爭。

雖然金融服務部門看好混合雲的應用趨勢,但該報告指出,安全性和合法性仍是採用與否的首要考量。與其他行業相比,金融業還擁有更多傳統數據中心,滲透率為46%。同時,他們的私有雲使用率也低於其他任何行業,為29%,而其他行業平均為33%。

Nutanix的紐澳、東盟(東南亞國家聯盟)副總內維爾·文森特(Neville Vincent)說:「競爭加劇,加上更加嚴格的監管和法律環境,迫使整個行業必須重新評估當前資訊技術基礎架構的能力和關聯性。」他補充說,雖然金融服務業已經看到了混合雲基礎架構對客戶和公司的好處,但要滿足日益成熟和苛刻的客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Nutanix表示,金融科技革命,再加上監管法規、資料隱私和安全問題的負擔越來越大,也讓資訊長 (CIOs) 思考從根本上改變這些機構的部署技術。此外,業界也正在採用雲端運算功能來滿足這些需求。

這些調查結果在Nutanix「企業雲指數報告」中公佈,此報告衡量了公司採用私有雲、公有雲和混合雲的計劃。部分報告調查結果已經公佈,其中表示到了2020年,43%的印度企業將採用混合雲。

超過三分之一(36%)使用公有雲的組織表示,他們的公有雲支出超過了預算。使用公有雲的組織將其年度 IT 預算的26% 用於公有雲,預計這一比例將在兩年內增加到35%。報告補充到,相比之下,使用公有雲的金融受訪者有33%超出預算,顯示他們在管理公有雲支出方面的表現略勝一籌。

印度的BFSI(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的資訊長Sankarson Banerjee說:「舊系統和舊流程是當今追求業務效率的重大障礙。BFSI各部門一直是採用混合雲,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ML)等新技術的開拓者。對於我們來說,混合雲處於我們的IT願景和戰略的尖端,以提高靈活性,並反應在跨渠道整合、產品業務和客戶需求上。」 Nutanix表示,全球對跨產業採用混合雲的趨勢,反映出對於IT環境自動化和提升靈活性的需求相當強勁。此外,這也使企業能夠根據快速轉換的應用程式需求,選擇購買、構建或租賃其IT基礎架構資源。而上個月,科技巨頭惠普 (HPE) 與Nutanix合作,並提供了一種新的混合雲相關服務。

原文網址

Nutanix:全球金融業混合雲使用率超過其他產業!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40sqz5036h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