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 Citrix 的互相合作!

Nutanix guest shutdown

Nutanix與 Citrix 的互相合作

Nutanix與Citrix的互相合作!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Citrix:思杰系統,以軟體和雲端運算為主要業務的科技公司

5月21日至23日,終端用戶計算(EUC:End-User Computing)社群將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Atlanta, Georgia)進行名為「Citrix Synergy」的聚會。在此每個人都將「數據化的工作場域」視為數位化轉型成功的一部分,因此Nutanix和Citrix團隊將帶來EUC的深入探討。你將會驚訝於HCI(人機互動,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領導人與EUC領導者的合作。聚會將在亞特蘭大盛大舉行,Nutanix將會以數位化工作區為主題進行談話與討論。與會者可以前往305號展位,了解最新的「Citrix on Nutanix」解決方案:

  • 「Nutanix Files」的用戶配置文件服務和主目錄的企業文件服務
  • 以「Nutanix Flow」保護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 針對Citrix on Nutanix解決方案進行最佳性能優化

同時,Nutanix也在慶祝公司成立10週年。我們的指導原則依然保持不變:誠實、求知若渴、謙虛、真誠。所有這些原則都體現在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中。

談到「Citrix on Nutanix」的客戶,他們有成千上萬的人,運行數十萬個Citrix虛擬應用和桌面實例,以及從SMB(Server Message Block,伺服器訊息區塊)到全球企業的所有業務規模。如果我們不能讓客戶在業務上取得成功,我們恐怕就無法慶祝我們成立的十周年,甚至可能早早收官了。從為JetBlue(捷藍航空公司)減少停機時間和操作的複雜性,到為Fairway Independent Mortgage和Mauritius Union Group等金融機構提供安全、簡單和穩定的EUC平台,「Citrix on Nutanix」是業界領先的EUC解決方案。當我們的客戶遇到問題時,他們知道我們擁有一流的服務和支持。

在Citrix Synergy展場支持Nutanix的好處:

  1. 安排EBC系統並與我們的虛擬化管理總經理進行談話。
  2. 在活動期間前往我們的展位,並在Nutanix和Citrix合作的活動以及技術合作夥伴的會議上進行5-10分鐘的演講。我們還將透過Citrix CTP(Citrix Technology Professional)展示兩個特殊會談。
  3. 支持「Nutanix .heart」活動:聯合國兒童基金會「School in a Box」。「School in a Box」將幫助至少40名兒童在緊急和衝突期間繼續接受教育。整個教室的材料都裝在大型便攜式鋁製外殼中。每收集1個簽名,Nutanix將捐贈1美元,至多至5,000個簽名。在305號展位前停下來,為我們提供簽署吧!

原文連結

Nutanix與Citrix的互相合作!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