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的成功3「D」 :數據(Data)、設計(Design)、傳輸(Delivery)

Nutanix的成功3「D」 :數據(Data)、設計(Design)、傳輸(Delivery)

Nutanix的成功3「D」:數據(Data)、設計(Design)、傳輸(Delivery)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將在今年9月成立10週年 — 這是現今高度動蕩的技術產業領域中令人佩服的壯舉。作為一家能夠使企業構建多雲架構的公司,它最近宣布與惠普企業公司(HPE)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將把Nutanix企業雲的軟體放到HPE服務器上運作。

想知道Nutanix如何跟上這個不斷變化的科技世界嗎?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Nutanix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heeraj Pandey說:「自Nutanix創立開始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我們始終專注於我們擅長的事情;我認為『3D』是很重要的,而這也是公司的三維視覺圖。」

Pandey與John Furrier(SiliconANGLE Media的直播頻道theCUBE的主持人)於位在加州帕羅奧圖的CUBE工作室進行了訪談,他們討論了有關「3D」、「雲端創新」和「技術的未來」三大主題(參見完整的訪談記錄)。

讓機房設備變隱形

對於Nutanix來說,成功的3D是幫助推動公司前進的關鍵。Pandey提到,第一個D是對「數據(Data)」的強調,對於一間前景蓬勃的公司,數據一直都是基本並且重要的;第二個D是「設計(Design)」,我們強調為終端用戶設計盡可能簡單、輕鬆和即時的軟體和產品。

Pandey說:「我們下定決心要在數據的領域努力!我們非常擅長設計,也做了一個精緻、且深入消費者層級的簡化版本,並將點擊撤掉;比起花費數個月,我們寧可去思考要如何在幾秒鐘和幾小時內完成?」

第三個D是「傳輸順暢(seamless Delivery)」, Nutanix已經能夠通過各種形式來供應軟體,不論是行動裝置、線上訂閱、或任何伺服器。

Pandey說:「我們的客戶真的很喜歡這些服務,而且事實上,客戶們彼此會互相學習,並從中吸取教訓;而我們再從他們身上學習,獲得經驗並成長。」

根據Pandey的說法,隨著「3D概念」的出現,技術部分必然會變得隱形 — 隱形的雲和隱形的IT。技術從一開始就在不斷發展,變得越來越不干擾,使我們能越來越專注做「真正的工作」。

「並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們一樣使用『隱形』這個詞,但我們的想法是『硬體設施』應該變得『不可見』,軟體、系統和工具以及那些東西應該變得不可見;最終,人類就會變得可見。」

這裡是完整的影片採訪。

(Dheeraj Pandey 與John Furrier 的訪談)

原文連結

Nutanix的成功3「D」:數據(Data)、設計(Design)、傳輸(Delivery)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