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為英國曼徹斯特市議會提供IT 基礎架構升級

Nutanix為英國曼徹斯特市議會提供IT 基礎架構 升級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為英國曼徹斯特市議會提供IT 基礎架構 升級

自從將傳統IT架構轉移到Nutanix的超融合基礎架構以來,英國曼徹斯特市議會已節省了大量資金

曼徹斯特市議會正在將傳統IT基礎架構替換為Nutanix企業雲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計畫將VMware替換為Nutanix的AHV管理程式,並於今年年底之前運行該軟體,以Nutanix的「雙主動式設備(Active-Active)」為基礎,支援大部分的議會服務。

該專案於一年前啟動,以解決傳統IT平臺相關的維護、管理和支援問題。

該議會翻新了現有IT基礎架構五年的支援和維護合約。根據技術運營經理法林頓的說法,考慮到重置成本每年將達到30萬英鎊,議會藉此機會研究了取代現有硬體架構的不同方法。他說:「過往,我們是落後的,三年前,我們運行了一個相當傳統的基礎架構,分別為分開的伺服器和存儲。我們想要綜合伺服器,簡化我們擁有的,而不是止步不前。我們不只是要重整旗鼓,我們還要開拓市場。」

1.獲得靈活性

曼徹斯特市議會決定使用雲和軟體定義技術以構建替代的基礎架構,使用思科應用中心基礎架構(ACI)進行軟體定義網絡(SDN)和超融合基礎架構。

議會評估了Nutanix、HPE Simplivity、HPE Synergy和來自Dell-EMC和VMware的VxRail設備。法林頓說,之所以選擇Nutanix運行超微型設備,是因為「Nutanix提供了最接近解決方案的產品——我們可以從一個供應商那裡獲得所有產品。」 在法靈頓的經驗中,HCI 為理事會提供了比傳統 IT 基礎架構更大的靈活性。其中之一是具有精簡資源調配的分散式存儲結構,這使理事會能夠充分利用其存儲容量。

法林頓表示:「我們有能力迅速擴展,而快速添加另一個存儲和計算設備對此是有益的,另外我們也需要內建的重複數據刪除和壓縮服務。」

2.聚集團隊

HCI也提供了一個將Windows服務器和存儲的支援團隊聚集在一起的方法。法林頓說:「我有六個負責管理數據中心設施的團隊,以往,我們有兩個團隊 – 一個負責管理我們的900台Windows伺服器,另一個負責管理存儲和備份。現在,我們已經能將團隊洗牌,組成一支基礎架構團隊。現在,我也不需要專門的存儲專家了。」

Gartner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資料中心的存儲利用率從2011年的67%下降到2017年的56%,相當於有效成本新增了11%。Gartner將資料中心存儲利用率下降歸因於缺乏足夠的存儲專業知識。

法林頓補充道:「曼徹斯特市議會已經成功地保持了其存儲專業知識。我們一直保持著管理存儲容量的技能,而幾乎所有支持議會服務的IT都在Nutanix上運行,我們已完成95%虛擬化並採用雲優先策略,並且將混合IT視為關鍵。」

雖然有些服務採取軟體即服務(SaaS),但他表示,大多數服務仍運行在Nutanix的900臺VMware虛擬機器上,而Citrix、SQL Server、Active Directory等軟體資源和部分的議會SAP企業資源規劃(ERP)也在Nutanix上。

短程計畫,法林頓預計從 VMware 轉移到Nutanix AHV虛擬機器管理程式。「我們最初堅持必須簡化並加速轉移,然而,在審查了我們的伺服器工作負載後,我們尚未發現任何不能在AHV上運行的伺服器工作負載,這使我們有機會進一步減少每年約100,000英鎊的管理間接費用和許可證成本」法林頓說。

3.未來計劃

展望未來,該議會相當期待使用Nutanix企業雲來評估和部署新技術。法林頓更認為Nutanix是將議會轉移到雲端的跳板。

「你有選擇的自由,不會被限制在 Azure(微軟)、AWS (亞馬遜) 或 Google 雲之中」

相反地,透過Nutanix,議會可以決定最佳運行工作負載的位置——內部部署或雲端部署。「我認為我們會將工作負載推向IaaS (基礎架構即服務),但它必須具有成本效益。」

除了使用公有雲,Nutanix平臺還使議會能夠部署物聯網(IOT)科技和人工智慧(AI)作為曼徹斯特智慧都市計畫的一部分。法林頓說,Nutanix為曼徹斯特市議會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技術、工具和服務,以支援整個城市雄心勃勃的項目和計畫。其中之一是正在進行的曼徹斯特智慧城市計畫,旨在優化城市系統,並最終改善人們在曼徹斯特地區及周邊地區的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

該議會計劃在2019年12月之前將其IT基礎架構遷移到主機託管設施,Nutanix將成為兩個站點的雙主動式設備的一部分。法林頓說:「我們使用兩個獨立的叢集(cluster),以成為執行Nutanix的管道,這將使我們能夠利用平臺的內建功能,在轉移時移動和保護委員會最關鍵的應用程序和服務。而本質上,在關閉其中一個叢集之前,我們將會重新安置關鍵工作負載,然後移動到新的託管設施,接著打開電源,並重複進行測試。」

原文連結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