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ECH公司的EHR獲得Nutanix HCI軟體平臺認證!

MEDITECH 公司的EHR獲得Nutanix HCI軟體平臺認證!

MEDITECH公司的EHR獲得Nutanix HCI軟體平臺認證!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我們在此高興地宣布,MEDITECH的醫療保健信息系統(HCIS)現已通過Nutanix的超融合基礎設施(HCI)軟體平台認證,是MEDITECH生態系統中的首例。以下有幾點重要的意義:

  • 透過MEDITECH Expanse、Client/server和MAGIC提供優於MEDITECH 性能SLA(service-level agreement,服務級別協定)的性能和患者資料的保護。
  • 使用第一個也是唯一的MEDITECH解決方案簡化部署和管理,完全消除原始裝置(RDM,Raw Device Mappings)和儲存區域網絡(SAN,Storage Area Networking),並同時集成MEDITECH備份輔助器(MBF,MEDITECH Backup Facilitator)。
  • 通過一鍵式操作和不中斷的生命週期管理,提高護理供應商的生產力並明顯地降低風險。
  • 通過內置的安全功能 (如靜態資料加密和微分段)增強患者的隱私和資料安全。
(meditech-hcis-on-nutanix)

在Nutanix上運行MEDITECH提供了無可比擬的易用性和靈活性,減少了IT 占地面積和成本,您可以在一個經濟高效、超融合的平臺上虛擬化整個 MEDITECH 環境,Nutanix的延展非常簡單,可以讓你在不重新設計結構體系或導致停機的情況下從試驗到生產並發展業務;為了管理成本,您可以在增設 HCIS 環境時付費。

此認證是Nutanix、MEDITECH、BridgeHead和CloudWave之間合作的結果,這種多方協作使Nutanix能夠提供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MEDITECH解決方案,完全消除原始裝置(RDM)和儲存區域網絡(SAN)。這是透過Nutanix的Acropolis Hypervisor(AHV)實現的,這是一種企業級虛擬化解決方案,無需額外的軟體組件即可進行准許、安裝或管理。在其背後,AHV提供了沒有SAN或RDM配置的直接區塊存儲。

●效能和可用性

憑藉著無一差錯和完全分散式的設計,Nutanix企業雲超越了傳統基礎架構的可用性;如果發生硬體故障,自行修復的Nutanix系統將自動復原且完全恢復能力,而降低停機風險、優化恢復時間目標(RTO,Recovery Time Objective)並縮短平均修復時間(MTTR,Mean Time to Repair)。

HCIS平台的性能SLA總是要求很高,在Nutanix,我們意識到在生命關鍵系統的這個領域絕對沒有可以被除去的一處,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透過利用軟體、硬體和生態系統集成的正確組合來確保我們提供高性能的MEDITECH解決方案。

●軟體效能

我們在專案期間與工程級別MEDITECH的關係使我們能夠廣泛地分析我們自己與MEDITECH負荷量同時運行軟體,並在嚴格的回饋迴圈中直接進行增強,這些經驗教訓已推廣到產品和對MEDITECH硬體集成商社群的技術指導中。

這種協作與Nutanix的數據位置相結合,可為系統增長提供始終如一的低讀取延遲和線性可擴展性,以便在MEDITECH的工作負載量(計量單位)增加時進行調整;隨著MEDITECH的調整,Nutanix可以隨之增減。

●硬體效能

我們經過認證的解決方案不會影響硬體性能,使用Intel® Xeon® Gold processors [1] 和全快閃記憶體存儲的組合,由非易失性記憶體 (NVMe,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 存放裝置提供支援,意味著持續較低的寫入延遲。這對 MEDITECH很重要,因為寫入延遲直接影響臨床使用者體驗;客戶可以從預集成硬體設備清單中進行選擇,如Nutanix NX、Lenovo HX、Dell XC 和Intel資料中心平臺(DCB)。隨著將引入我們的生態系統在即將發布的版本中的Intel® Optane™ technology [2] NVMe設備的推出,Nutanix希望MEDITECH能夠進一步提高硬體性能。

Prism還管理Nutanix Files,這是一個高度可用和可擴展的檔案服務解決方案;Nutanix檔案可在健康網絡中儲存掃描過和存檔在儲存庫及其他檔案的數據,如PACS和VNA,檔案可以在網站之間複製數據,以確保故障轉移和恢復期間的可用性。

Nutanix部署在企業級伺服器平臺上以提供預集成設備,此方法消除了確定部署和正常操作期間的硬體、軟體和固件相容性的隔閡。

開始與Nutanix合作

有關Nutanix平臺上的MEDITECH HCIS的更多資訊,請訪問此處

要瞭解Nutanix如何幫助您,請透過[email protected]與Nutanix聯繫,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 @nutanix。有關Nutanix醫療保健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nutanix.com/healthcare

我們很高興能與MEDITECH、BridgeHead和Cloudwave合作,並期待著我們往後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滿足醫療保健組織當前和未來的需求。

[1] Intel和Xeon是Intel Corporation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2]Intel和Intel Optane是Intel Corporation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原文連結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