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來看 SAP 和Nutanix的合作成果!

hammweDB Nutanix RDB

一同來看 SAP 和Nutanix的合作成果!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一同來看SAP和Nutanix的合作成果!

對SAP和Nutanix至關重大的一周即將到來,兩家公司的大型客戶活動將在5月7日至9日舉行,這將是個充滿技術和商界專業人士的場合,他們將獲得豐富且寶貴的見解,以及關於網絡和轉換組織至新一代軟體之企業的想法和技術。

Nutanix將在加州Anaheim舉辦的 .NEXT活動慶祝公司成立的10週年,並且參加SAPPHIRE NOW同時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舉行的活動;Nutanix是全球SAP技術合作夥伴,兩家公司多年來一直在合作開發在Nutanix企業雲上運行SAP軟體的解決方案和驗證,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SAPPHIRE的Onyx贊助商,並專注於展示SAPHANA®和其他面向的解決方案。我們將在展台設立一個主題專家團隊,您可以前來一同討論並向您展示使用Nutanix運行SAP的方式,也可以查看精彩的重點時程並找機會來與我們互動,並一同討論和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案。

Nutanix為運行SAP提出了巨大的價值主張,本週將提供一個機會,讓您有機會深入了解我們如何加快實現價值並降低停機或性能不佳的風險,同時幫助您提高營運SAP環境的效率和靈活性;如果不是你的話,而是你的Basis或其他團隊,請分享這篇文章並通知他們,以便他們可以從現場資源中受益。

  • 與我們的專業團隊安排預定1:1的會議,或是發送郵件來預定在我們在的展位的時間
  • 如果您是SAP的合作夥伴,請在周一的全球合作夥伴峰會上與我們聯繫,我們是白金贊助商。我們不僅在會在展場設立展位,而且我們還將在下午3點舉辦一場20分鐘的Microforum會議「Riding the Boom – Putting Nutanix Cloud Solutions to Work for You.」,快來了解這其中的價值 — 帶領您和您的客戶實踐SAP。
  • 一同來參加「Why SAP on Nutanix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 2 Customer Case Studies.」的演講,它將於5月8日星期三上午11點在展會現場的客戶體驗劇院舉行。
  • 可以我們的展位停留,在我們的展台上聽聽一些關於Nutanix和SAP的演講,以及我們合作夥伴的會議。來看一些Demo還有機會贏得Google Home Mini!
  • 一同支持我們為了響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迷你學校(School-in-a-Box)的 .heart活動,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迷你學校計畫將能在緊急和災難的情況下幫助至少40名兒童接受教育。每有一個簽名,Nutanix將一你的名義捐贈1美元,直到5,000個名額額滿。

我們希望您能來參加這活動,但在那之前,請先查看關於客戶構建SAP基礎設施以處理突發狀況的案例和其他資源的文章(www.nutanix.com/sap),有任何問題或需求,也歡迎你隨時寄信與我們聯繫。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