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和Nutanix合作開發 超融合私有雲系統

HPE和Nutanix合作開發 超融合私有雲系統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HPE和Nutanix合作開發超融合私有雲系統

兩家公司都將使用Nutanix軟體向不同的市場銷售HP ProLiant設備。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惠普)與Nutanix合作,以Nutanix的超融合基礎設施(HCI)軟體,作為管理私有雲服務和HPE品牌設備的後援。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這兩家公司將在硬體銷售方面相互競爭。如果您想要了解消費模型,可以透過HPE的「GreenLake」解決方案進行計量,並且,如果你按時使用,您將有機會從HPE獲得ProLiant設備組件。而如果您只想購買硬體設備,就像購買傳統服務器一樣,您則可以透過Nutanix購得相同的ProLiant。

HPE的Pointnext諮詢公司資深副總兼總經理Pradeep Kumar說:「現在客戶有了其他替代VMware的選擇,」他說,「他們喜歡Nutanix的『Acropolis』系統,因為它是無需額外辦理許可證的。然而畢竟客戶仍具有選擇權,這時候公司定價的高低即會影響競爭力──雖然比起Nutanix,有些人比較喜歡VMware,但我認為我們的工作就是為他們提供服務,讓他們有更多的選擇。」

HPE-Nutanix合作夥伴關係將提供全面式管理的混合雲基礎架構作為服務,並將其部署在客戶的數據中心中。「託管私有雲服務」為企業提供內部超融合環境而無需自行管理基礎架構,更不因此造成IT部門的負擔──換句話說,「GreenLake」的模式更像租賃,而非持有。

HPE「GreenLake」的私有雲服務有望大幅降低成本

 

HPE正在努力推動「GreenLake」,它基本上模仿了雲端平台的定價模式,即「支付您所使用的內容」而非「支付為取得所有權」。Kumar表示,HPE項目的消費模式將在未來幾年內佔HPE業務的30%。

根據Nutanix委託的IDC(國際數據研究)研究,客戶將在五年內使營運成本降低60%;而由HPE委託的Forrester(Forrester Research)報告發現,由於消除了過多的需求,客戶將可以節省30%的資本支出、減少90%的支持和專業服務成本;同時,透過轉向「IT即服務」的模式,將能夠減少IT營運人員的支持負擔,並將IT項目的部署時間縮短65%、將生產力提高40%。

最後,這兩家公司表示,在此次合作夥伴關係中的兩項新產品­──「以Nutanix軟體運行的私有雲服務HPE GreenLake」、與「使用Nutanix軟體集成的HPE品牌設備」──預計將在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