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 與Nutanix的長線收益合作計畫!

HPE Greenlake 和Nutanix的長線收益合作計畫!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與HPE Greenlake的長線收益合作計畫!

就在4年前的今天,我寫了一篇名為《Building Things That People Like》的文章,該文章談到可移植性、客戶選擇,以及一個逆向觀點──構建「緊密結合」的應用程式和平台。早在2015年,我們就有了兩個「應用程式」:AOS和Prism,它們出現在虛擬機管理程式中,能夠將所有計算和儲存虛擬化。而在當時,我們自己的管理程式「AHV」,仍然是一個大膽且遙遠的夢想,一個在2015年時看來有點荒謬的想法,使產業評論家質疑一個小公司的野心。

但現在,經過4年的AHV建設,以及與企業雲的結合,我們實現了Nutanix Core(HCI)、Essentials(私有雲)和Enterprise(多雲)的多階段旅程,與VMware雙頭壟斷比賽仍在持續;其中,我們從沒有強迫我們的客戶支付AHV的任何「戰略稅」或購買我們的整套產品。

我們的應用程式適用於AHV和vSphere(Nutanix Core和Essentials),私有雲和公有雲(Nutanix Enterprise),以及我們的設備(NX)和客戶最喜歡的伺服器,包括:Dell、Lenovo、Fujitsu、Hitachi、Huawei、Cisco和現在的HPE同時,我們的多雲產品,特別是Frame、Beam和Calm,正在使我們的「私有雲核心」成為主流並與公有雲競爭,這是大膽而逆勢向前的。

但這就是主流市場對我們的期望:繼續為客戶進行改革,因為他們仍試圖在無摩擦的IT和IT管理之間找到平衡點;而這樣的期望,使我們所有的產品變得更好,同時不依賴全端戰略稅的支撐。這就是消費層級企業如何生存和繁榮的方法,而這種逆向觀點也使微軟這種大企業再次重生

HPE Greenlake和消費級企業

隨著今天的宣布,HPE GreenLake與我們再次確立成為合作夥伴,其伺服器平台現在將可以執行Nutanix應用程式及其操作系統軟體(Nutanix本身從未提供過具有操作性的混合雲產品),HPE Greenlake計畫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在邁向訂閱制和按量計費制的考量上進行了前所未有的旅程,市場期待私有雲的功能能夠類似於公有雲,並具有部分消費層級的設備。

而使消費層級出現更創新的是Nutanix的經銷商和我們的渠道合作夥伴現在可以如何報價和定價一個以「晚期繫結(Late Binds)」服務器類型的產品以滿足市場的口味;在2018年,我們成為了一家輕資產的私有雲公司──帳本上沒有硬體設備,但如果客戶想要我們的NPS提供點到點的支援,我們就會將這些經驗全部交給他們。

我們的銷售團隊和渠道合作夥伴現在可以通過幾次點擊而對HPE伺服器即時進行報價,如此高的自動化水準使這種合作關係得以蓬勃發展,而不會出現每筆交易的交易硬體價格談判與短期貪婪的摩擦,合作的精神是在購買和銷售過程中顯著改善客戶和渠道體驗。

總結來說,近利主義和戰略稅在消費層級企業中已經過時。這種獨特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我們對可移植性的逆向態度,在與消費者的信任建立中驗證了我最喜歡的理念:長線收益。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與HPE Greenlake的長線收益合作計畫!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