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期待的 DevOps 與 雲計算

超越期待的 DevOps 與 雲計算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超越期待的 DevOps 與 雲計算

雲計算和DevOps(軟體開發維運)在這時代最大的技術革命──IT革命中,扮演了重要的協助角色。服務產業的崛起、前所未有的創新速度、以及充滿數據應用的日常生活……等等,這些趨勢正在推動著21世紀的商務發展。

市場是動態的,組織擁有與微服務和內部雲基礎設施共存的保留系統應用程序。從根本來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混合的世界中——包括基礎設施、工具、流程和應用程序。在這方面,DevOps可以幫助組織同時使用多個混合應用,而DevOps也提供多種工具,從生物特徵認證工具到程式碼開發工具。另外,硬體容量、微服務架構的驚人崛起,以及人工智慧的激增,也正在幫助組織解决日常問題。

DevOps 即建立了一個環境,在這種環境中,開發、測試和發佈軟體可以頻繁、快速、更可靠地進行。如前所述,它強調軟體發展人員和其他 IT 專業人員之間的合作,而到目前為止,它已被證明是一種有效的方法,並有可能進一步推動技術發展。

DevOps的一個基本要素是讓開發和維運綁定在一起,這意味著基礎結構的配置會成為程式碼的一部分,基本上與傳統的開發過程不同,機器將成為應用程序的一部分。如果沒有雲,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為了獲得更好的可靠性和性能,基礎架構必須依照需求進行擴展和縮小。此外,DevOps在軟體發展領域獲得了大幅度關注,並正在持續發展中。

近年來,如DevOps這種做法的採用率大幅提高,其更成為了以軟體為中心的組織的重要組成關鍵。但是當DevOps和雲結合在一起時,真正的魔法就誕生了──IT領域最有希望的創新和發展,都朝著DevOps和混合雲的相關方面進行──企業正在超越敏捷計畫,他們正在遷移到雲端。雲的使用彈性使其具有更好的可擴展性,並結合自動供應和擴展性以適應應用程序,DevOps 正在為雲開發提供一種新的方法,而此項技術開發本身是快速且可重複使用的,也讓DevOps能夠簡化並加速應用程序發佈。

隨著雲的日益普及,許多軟體公司正在經歷從產品擴展到服務的轉變。在過去,公司開發產品並將其賣給客戶;現在,他們還負責產品售後的操作教學及輔導。為此,雲已經成為一個明顯的贏家,因為它使產品售後的相關服務提供變得輕而易舉。

許多公司現在也更專注於提供令人驚嘆的客戶體驗。而DevOps不僅僅是一組工具或輔助應用,它代表了一種前景,可以幫助公司在複雜流程中優先考慮優質產品和優質客戶體驗。

具備實現謹慎的產品開發和運營的能力,這項優勢也讓雲與DevOps的發展趨勢增長。從軟體開發到品質保證,這種方法鞏固了一個有效的過程,它支持軟體發展人員和IT維運之間的通訊、合作和集成。因此,DevOps與雲保持同步可以確保效率,而這也是一個優勢。

此外,世界正在高速朝著能提供具備敏捷性和創新IT 服務體驗的方向發展,為了應對瞬息萬變的世界,企業需要加快步伐,縮短工作週期,提高交付效率;而要實現這些目標,DevOps 即為您的組織提供了非常關鍵的技術提升:不僅提供軟體發展和 IT 運營的相互依存性,讓公司能夠更快速地生產軟體和 IT 服務,也使其能持續反覆運算、進而提升能力。

原文連結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超越期待的 DevOps 與 雲計算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