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NEXT 2019 的5大動力!

參加 .NEXT 2019 的5大動力!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參加 .NEXT 2019 的5大動力!

如果你是IT領域的專業人士、領導者或者只是愛好者,你很可能曾經聽說過「.NEXT」;如果沒有,以下是一小段簡介:數千名行業專家、100多個會議、認證課程、實際操作的實驗,.NEXT幾乎可說是唯一一個專注於最新數據中心和企業雲端技術的雲端會議。

好了,你已經知道為什麼要參加,但接著讓我們來深入探討其實你不應該這樣做的原因:

  1. 你只想和時代經典混在一塊

有些人擁有經典汽車、古董或其他古珍品,但當事情涉及到節奏迅速的數位時代時,所謂的「經典」根本無法跟上──傳統基礎設施現正面臨著孤立及自身的複雜性、冗長的IT維運等問題,幾乎使得創新變得不可能。請來與.NEXT全球IT產業領導者交流、了解實現數據中心現代化可行的方法、提高安全性、自動化流程等。

  1. 你不想參與數位化的未來

未來對某些人來說是極其可怕的,機器人、飛行汽車、雲端!但其實更可怕的是,隨著你周圍的世界開始轉向數位化,你極有可能會因此落後。在.NEXT,不僅可以了解未來數位化──更可以獲得參與數位化所需的工具和知識、甚至是產業專家的指導,以及改變全球數據中心技術的第一手演示技術。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以下這些會議或許會有幫助:

  • HCI 101—Nutanix AOS的基礎知識
  • AI營運如何實現零點擊數據中心管理
  • 非結構化數據的PB級儲存(*PB=1024TB)
  • 基礎設施團隊的Kubernetes 101應用(*Kubernetes為一應用程式的開源系統)
  • 統一公共和私有雲端的營運

(你可以看看這裡的完整議程!)

  1. 你沒興趣和那些很有趣的人有所交流

以下是今年部分的演講者名單:

  • Jessica Alba:金球獎提名女演員、社運倡導者、作家、The Honest Company和Honest Beauty創始人
  • Mark Hamill:飾演《星際大戰》中Luke Skywalker一角,並獲獎多次的電影配音員
  • Ranulph Fiennes爵士:被金氏世界紀錄稱作「世上最偉大的生活探險家」
  • Mike Reiss:《辛普森家族》的作者、被教皇稱作「歡樂傳教士」
  • Ayanna Howard:佐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教授、交互運算學院院長(同時還是個機器人專家)
  • Gene Kim:《鳳凰專案(The Phoenix Project)》The DevOps Handbook的作者。

.NEXT不只有那些令人興奮、有影響力的主題演講人,同時今年的活動有超過6,000名的與會者一同參加,您能夠從最優秀、最聰明的人們那邊提升自己的洞察力,並得知有關產業發展和數據中心現代化的許多鼓舞人心的故事­—你可以與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建立聯繫。

  1. 你已習得所有關於雲端的一切

超融合的基礎設施、編排、自動化、DaaS、微分段、物聯網……等,你已經通並且掌握這些概念和應用?那麼你的確優秀;又或者你尚未學習完上述的一切?

那麼你絕對得參加.NEXT,.NEXT是為來自各個行業的數千名好奇心靈提供智慧的地方,通過互動式實驗、教育、認證課程、主題演講、與業界同行對話、以及其他資源來提升與會者的IT技能,從而幫助其思考。

  1. 你恨透了迪士尼樂園

曾有人說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是迪士尼樂園。但,有一件事是清楚的:它肯定不在數據中心。今年,.NEXT會場去到了加州陽光明媚的安納罕(Anaheim)──匯集了想像力、時尚的聚會場所、整潔的景點以及世界知名的迪士尼樂園。雖然迪士尼樂園並不在.NEXT議程上,但你可以在活動結束後,自由地利用您在安納罕的時間!

你改變了主意嗎?.NEXT2019尚有一席在等待你!

5月7日至9日,請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快在我們售罄之前立即註冊!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