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Nutanix 一起參加2019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吧!

與 Nutanix 一起參加2019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吧!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與 Nutanix 一起參加2019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吧!|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你會來參加領先全球的工業技術博覽會嗎?與會者將超過22萬人!從4/1-4/5,一起參加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一同瞭解Nutanix Xi IoT平台,幫助啟動你的工業智慧提案!

Nutanix 通過邊緣智慧、預測設備故障、檢測過程異常、改進品質控制和管理能耗,為我們的製造商客戶提高效率並最大化其生產率。例如,圖像分析和感應器資料即用於加強對貨物的人工檢查,以自動檢測物體是否符合規定,從而提高產量。

此外,若來參觀Nutanix Xi IoT團隊在數位工廠和工業4.0專區(6號大廳,C54站,一旁將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戴爾、英特爾、Splunk,和其他科技領導者),你將有機會親眼看到:

  1. Xi IoT的智能邊緣平台,如何利用現有的嵌入式傳感器或圖像識別功能,實現質量控制和其他製造流程的自動化
  2. 幫助開發人員和運營商,使其能確實掌握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序生命週期的管理控制平台
  3. 專門協助開發人員的APIs(應用程式界面),使開發團隊能夠專注在應用程式的業務邏輯和高級服務功能,而不用浪費時間在編寫低級程式任務

──你將看到影像分析實務運行,並能夠與我們的物聯網專家團隊討論你拓展或革新業務的可能性。

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了解你正在計劃的AI和IoT計劃,並盡可能幫助你解決大規模部署這些應用程序的挑戰。對於準備與我們的產品負責人深入討論的與會者,無需等到博覽會──請直接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我們將盡速安排諮詢!

同時,來數位工廠和工業4.0專區尋找我們,並領取一些有趣的贈品吧!若需要展覽廳通行證,也別猶豫了,快給我們發電子郵件吧!

請跟隨我們的腳步,我們迫不及待與你相見!

原文連結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與 Nutanix 一起參加2019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吧!|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