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ax再見,轉身向美好時光問好!

斯威本科技大學 Nutanix 自動化 學生 生產力

vtax 再見,轉身向美好時光問好!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vTax再見,轉身向美好時光問好!|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Written by Julie O’Brien

 

幾個星期前,我曾分享過一篇關於「如何擺脫vTax帶來的運營負擔」的文章。您可能還記得我們在全球活動「YOU DECIDE」中,介紹並定義了「vTax」的含義,同時在該活動中,各規模、領域的客戶也竭誠與我們分享了他們寶貴的經驗。

 

而今日這篇的文章主要想深入探討什麼是「拋棄痛苦的升級」、「機房意外停機」、「被孤立的管理控制台」、「供應商鎖定(Vendor Lock-in)」和「消防演習」,並希望藉此讓你可以在辦公室內便將許多戰略性的工作處理完畢,從而找回屬於你和家人、朋友的週末和假期,以及任何能給你帶來工作以外快樂的事情。

 

  1. 擁有更多時間,專注於部署新產品與服務

我們認為資料中心控制屬於IT部門,而不是那些不聽取建議或不支持您的現有供應商。儲存、計算和虛擬化的操作應該簡單到只需「一鍵完成」。

 

一鍵完成的簡易性是我們的「DNA」、是我們為客戶打造一切的基礎。其適用於您所有雲端的一鍵式自動化、一鍵升級、一個管理介面,以及一個共用任務:隱藏您的基礎架構,並使您能夠輕鬆構建和運營私有雲和混合雲架構。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vSphere」,它需要9種以上獨特的軟體產品,而不是提供一個完整的資料堆疊與一個管理介面;它還引入了複雜的、有風險的軟體生命週期依賴關係。同時,網路虛擬化與安全性的維護也需要購買更多的產品來部署與維護。

我們相信企業IT不能只是維持基本營運,而通過Nutanix投資隱形基礎架構,您可以有效降低時間成本並提升IT的價值,專注於構建和部署業務應用程序,將IT轉變為創新引擎!

 

──那對於這樣更具戰略性的業務服務,客戶有什麼回饋嗎?

──太多了!

 

Nutanix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以前,我們需要3~4名專職技術人員來管理我們的服務器、儲存、虛擬化和網絡系統。如今借助Nutanix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我們現在只需要一名管理員,因為我們團隊的任何成員都可以在不到一天的培訓後管理Nutanix!

與VMware的複雜性相比,Nutanix如同一股清新的空氣,一切只需『點擊』幾下。曾經我們的虛擬化管理員需要花費40%的時間來管理VMware環境、並登錄到不同的集群,但Nutanix現在卻只佔用了他10%的時間!

 

我們的IT員工不再是基礎設施的保姆了,現在可以將時間專注花在為學生和教師部署新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上!

 

使用Nutanix後,我們現在只需一個系統來進行管理和控制,這使我們的IT團隊更加高效;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甚至只花了不到一週的時間管理Nutanix系統!

 

Nutanix的升級過程比其他都要簡單得多,只需半天,節省許多處理兼容性問題的時間。正如Terence Lee(IT基礎架構、虛擬化和雲計算高級經理)說的:「您不需要安排維護團隊,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完成所有工作。」

 

  1. 擁有更多休閒娛樂的時間

雖然工作更具戰略性和效率是非常棒的,但拿回屬於你的週末也是如此──您可以在所有 IT 環境中運行一致的操作模型、簡化工作並節省時間,拋棄舊有系統遺留的個人vTax,以便專注于重要的事情。即使是因為基礎設施升級或計畫外停機,您再也不會錯過更多屬於您和家人、愛人的夜晚和週末。

通過更快、更順暢的升級,一鍵優勢和品質支持,您可以擺脫一般基礎架構的管理任務和中斷造成的vTax,使IT重新取回控制權,向美好時光問好!

 

那這對我們的客戶意味著什麼呢?

 

  • JSE‧Pravesh Govender(基礎設施經理)

從Nutanix得到的一鍵式升級和支援,讓我們的工程師取回他們的生活!

 

我第一次使用Nutanix的更新是在我懷抱著剛出生的孩子時。我把兒子放在手裡,餵他喝奶,然後按了一下「升級」鍵,就完成了──這件事大約發生在一個月前,以前如惡夢般的過程,現在簡單到我可以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兒子上,而不是電腦螢幕上。在升級傳統的三層基礎架構時,我不可能做到這一點。

 

  • Turnitin‧PJ Romero(首席 IT 工程師)

我現在可以安心休假。Nutanix的控制台基於儀表板,這讓使用者易於理解,而我不再是知道如何操作控制台的IT團隊的唯一成員。如果我沒有時間,將有人可以輕鬆介入並替我監控情況。

 

想瞭解更多為什麼要摒棄vTax的資訊嗎?看看我們的宣言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vTax再見,轉身向美好時光問好!|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