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應用Nutanix服務的企業客戶案例!

3個應用Nutanix服務的企業客戶案例!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個應用Nutanix服務的企業客戶案例!|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Nutanix最近和其分別隸屬於公部門及私部門的客戶進行了一次會議,討論為何他們會選擇Nutanix來進行其IT基礎設施的現代化。簡言之,討論的重點是「為什麼客戶選擇繼續留在Nutanix」──隨著我們的經營模式逐漸朝向訂閱模式邁進,這一討論揭示了我們客戶群的增長力。Nutanix在2019財年的第二季度結算了12,410名終端客戶,其中本季度增加了920名新客戶。在此季度,總支出超過100萬美元的客戶數達到779位,相比去年同期增長44%;更有6位客戶在本季度購買了超過500萬美元的產品和服務。

 

3月12日的電話會議中,4位客戶分享了他們使用Nutanix產品服務的過程,以及他們打算如何繼續擴展其解決方案的使用。他們解釋了使用Nutanix企業雲端操作系統的簡易性、可擴展性和節省成本的優勢,當中包括了AHV(Nutanix AHV),這是一種免許可證的虛擬機管理程式,可以將企業數據中心虛擬化,以便在混合雲和多雲世界中運行。

 

其中,Bottomline(Bottomline Technologies)的IT服務總監Bob Love表示「整個使用過程的體驗超乎期待,結果也都相當不錯。之後將會繼續開發它其他的新用途」。Bottomline是一家商業支付自動化的技術公司,在美國、歐洲和亞洲均設有辦事處。其於2013年第一次選擇Nutanix為其全球消費者和開發者提供虛擬化桌面,之後便很快地將電子郵件、金融服務和其他關鍵業務需求轉移到了Nutanix。Nutanix的產品能大幅降低Bottomline的管理成本,使Bob Love的團隊有機會拓展新業務,「這促使了現在團隊中一些業務的開發。」他說。

 

而在電話會議上,Bob也因此認識了Ashley,一位在美國主要國防承包商和工業公司中任職IT服務的交付經理(IT service delivery manager);還有Doug,一位大型聯邦政府機構的系統架構師,她同時也是Nutanix最大的幾位客戶之一;Steve,世界最大臨床實驗室網路之一的IT主管和營運商。

 

  • 聯邦政府機構全面應用Nutanix AHV

其中,Doug幫助一大型聯邦政府機構選擇了Nutanix,而不是選擇傳統的SAN技術(SAN technology,Storage Area Network)。其基礎設施曾經需要三個系統管理員共同維護,但現在僅須由一個人管理,讓其他兩個人能夠專注於應用程式。他表示,像Nutanix Prism這樣的工具讓他通過一個介面即可管理基礎設施中所有細節;AHV使他不用為單一的管理程式付費,其內置的加密和安全工具亦幫助系統保持最新的安全要求。

 

目前Doug將客戶從Nutanix Core轉移到Enterprise或Essential產品,「所有這些工具都很棒,」Doug說,「我們曾期待出現一些新的工具,能夠監控我們網路並自動化構建流程。」因此當AHV首次亮相時,他便選擇了AHV。「我們喜歡他的簡易性,並且在過去的6年中它都非常可靠、非常穩定。」

 

  • 臨床實驗室網路轉向虛擬 IT

Steve則於2012年開始使用Nutanix。他在Nutanix上運行他們公司的整個私有雲端,其中包括5000個虛擬機。「我們內部的策略是以虛擬優先模式來運行所有內容,這意味著所有線上的新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都是以Nutanix技術為基礎」他說。隨著混合雲的發展,Steve的工作是要確定該在公共雲還是實體架構上運行其應用程式。

 

「我們將繼續以Nutanix的技術為基礎,管理我們大部分的工作,」他說,「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它將運行我們所有的私有雲端、協助我們所有業務的營運、支持我們各式各樣不同的工作負載。」

 

在HCI(超融合基礎架構)之前,由於所做的預測相當不確定,Steve不得不花費數百萬美元來購買新的儲存空間,「現在有了超融合,這很容易,」他說。「我們可以根據需求購買,而且隨著發展,我們可以更容易地獲得增長所需的資金。這使其他人非常渴望與我們合作,因為他們完全了解我們是以組織為單位在購買東西。」

 

  • 美國國防承包商:使傳統IT更加敏捷

最後,Ashley表示,她的傳統IT平台需要相當多的人力才能維持運行,但當她們部署了Nutanix HCI解決方案後,「我們能夠往新的方向邁進了。」Nutanix為她的應用程式提供了順利的改版遷移,並提供了易於擴展的規模。六年後,她在Nutanix平台中管理虛擬化及其所有虛擬機和系統。

 

「我們經常聽到解決方案被吹捧為『一體即用』」她說,「但是深入研究細節時,它終究不是那麼容易。但透過Nutanix,這整個過程確實變得相當簡易。」Ashely說到,儘管現在他們對超融合基礎設施已有初步的接觸了,但她仍渴望進一步了解,「我們怎樣才能變得更好、更快、更靈活?」

 

  • Bottomline:客戶服務是一種共享價值

Bob說,Nutanix專門建立的HCI技術正在顛覆IT行業,但這並不是他選擇Nutanix的唯一原因,「真正讓我們做出決定的,是因為我們更了解了Nutanix官方和其合作夥伴究竟是家怎樣的企業,」他說,「這超越了技術。」Bob解釋兩家企業擁有共同的客戶服務價值:Nutanix致力於Bottomline官方發展成功,這間接使得Bottomline的客戶獲得成功。Nutanix在近十年前推出產品服務時,將「優質的客戶服務」作為公司的宗旨──其非常重視傾聽、了解客戶問題並快速提供解決方案。在過去五年中,Nutanix擁有90分的淨推薦分數(NPS,Net Promoter Score,被視為客戶忠誠度指標)顯示出其對客戶蓬勃發展有所幫助。

 

 

Ashely回應了Bob的觀點,「每個人都在不停地檢查、互相合作、尋找解決方案,」這亦是她公司對Nutanix的部署,「Nutanix幫助我們承擔風險、支持我們度過難關,這讓我們向新的方向邁進了一步,並使部署變得更加容易。」

Nutanix將不斷地改進產品組合,激勵客戶們將更多業務轉移到其基礎和企業平台上。總的來說,Nutanix被這四位客戶的熱情和信念所感動,他們慷慨且真誠,並分享了他們寶貴的經驗和見解,讓我們都可以了解他們如何透過Nutanix發展其業務,同時也證明了Nutanix為企業和經營者帶來的真正好處。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個應用Nutanix服務的企業客戶案例!|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