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以企業文化擁抱多樣性!

Nutanix以企業文化擁抱多樣性!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以企業文化擁抱多樣性!|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Written by Prabha Krishna, Nutanix SVP, People and Places

 

在Nutanix,我們有一套文化指導原則,這些幫助我們「生活在公司文化中」。在這作為官方的代表,有個原則對我來說特別重要:經常雇用並保持多樣性(Hire often, hire diverse)。

 

職場的多樣性和包容性當然不僅是一個新話題—它對美國企業來說是一項重要的要求。根據麥肯錫(McKinsey)的一項研究,具備多元化員工的公司相較於那些缺乏多樣性的公司,其業績高了35%,因此許多組織都在努力爭取多樣性;但另一項研究表明,儘管幾乎所有企業方都知道在招聘過程中會有無意識的偏見,僅有不到一半的人會主動去改善。

 

最近,根據Nutanix的企業社會責任計劃,我們配合「Nutanix Webscale Women」舉辦了一場多元午餐會。我們便有機會根據「Hire often, hire diverse」的原則去討論我們該如何採取行動。討論的內容包含了:我們已經做了哪些改善的行為、我們最近推行的招聘計劃、以及我們如何擴大我們的努力。

 

這次活動的總召集人Vanessa Camozzi(Nutanix美國業務招聘經理)完美地總結了這場活動的願景:「維持員工的多樣性不僅是人資部的責任,整個公司都需要努力,最後的結果好壞與否取決於團隊本身。為了能夠招聘多元化的夥伴,我們需要審慎面對面試這件事,各個經理都該回頭檢視已有的團隊,確認他們的團隊狀況、缺少什麼樣特質的人。我們不僅是希望招聘一位符合條件需求的員工,我們期待新來的夥伴能夠有較全面的發展,他們能夠帶來新的想法並幫助團隊從全新的角度思考問題。這就是Nutanix為何能夠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並使自己與眾不同。」

 

在這次活動中有個值得注意的部分,同時也是最簡單的:互相談話交流。許多企業組織對開啟多樣性的談話有一定程度的忽略,因為這感覺就是個敏感的話題,或讓人很有壓力、或容易讓討論的人過於激動。我們應該重視這樣的對談,而非恐懼交流,這是為了讓公司夥伴有一個舒服的工作氛圍,儘管這可能讓管理者本人感到不舒服(To get comfortable being uncomfortable,這是另一個Nutanix的文化原則)。而多元午餐會等活動提供了員工和領導者一個機會,讓他們可以在一個安全且開放的場合分享他們的經驗觀點並提出問題。此舉合作有利於提升多樣化的計劃,與不同背景的人聚會交流時,極有可能激發出的創新想法。

 

Nutanix並不是唯一一個努力讓多元化員工成為現實的企業。像「Workforce Opportunity Services」這樣的企業正努力讓他們的公司能夠不僅僅是口頭談論多樣性,而是實際能夠採取行動。但要記住要實現多樣性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從自己做起。

 

Nutanix鼓勵我們的員工思考「多樣性」,以及它與公司目標願景之間的關係。爾後,再問問自己:他們自己可以貢獻什麼。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以企業文化擁抱多樣性!|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