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2019」,用 HCI(超融合基礎架構)和 混合雲 推動IT革命!

混合雲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EXT 2019」,用 HCI(超融合基礎架構)和 混合雲 推動IT革命!|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春天即將來臨,而隨著美好季節的到來,引領IT產業的企業雲會議「.NEXT 2019」也即將到來。5月7日至9日,成千上萬的IT專業人員將齊聚美國加州第二大城──安納海姆,一同討論「超密集基礎設施」、「混合雲」、「雲自動化」、「物聯網」等各種各樣的問題,以及關乎現行IT革命的各種熱門議題。

雲時代來臨,IT革命即將興起

在很多方面,IT運營已經漸漸成了像是軍事風格的文化。 舉例來說,IT Ops團隊總是處於高度警戒狀態,在指揮中心和戰情室內救火,經常在半夜被拖下床以處理不穩定的基礎設施,管理多個供應商以及處理多個管理界面──這件事相當麻煩,他們需要廢寢忘食地工作數週或數月,不斷設計、採購和部署基礎設施,他們也因此失去了週末,週五晚上和假期,這些不僅造成了嚴重的個人壓力,並可能導致職業倦怠。而現在,正是能依靠技術去解決困難的最佳時機,讓我們一起迎向2019年吧!

我們將針對資料中心、雲以及相關工作負載和數據管道方面,進行管理和操作的改革;我們將建立起一個永續的平臺,並把資料中心的控制權交到你手中!

 

NEXT聚會將為IT革命創造能量

你將有機會遇到成千上萬位數據中心架構師、基礎架構經理、雲運營商、虛擬化管理員、IT運營工程師以及經歷IT革命的應用程序所有者。你將一同了解數據中心現代化的最佳實例、解救你從日常工作的工具和自動化技術,以及實現業務目標的新策略和方法。

向業界思想領袖、Nutanix專家、雲專家學習,並聽聽那些引領革命的客戶怎麼說。從100多個技術專題討論會、主題演講、實踐實驗室和專業認證中選擇,這些都能幫助你發展成為一個全方位的IT專業人士,而這也是你探索尖端科技、最佳實例和解決方案的機會;讓它們為你的公司產生積極影響、提升你的職業生涯、優化你的資料中心運營並推動更大的業務價值!

 

下面是一些你可能會期待的活動

  • 瞭解如何利用超密集的基礎設施,使資料中心現代化,並以更高的靈活性和更低的複雜性,去運行企業應用程序和VDI(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 瞭解透過AI和機器學習的自動化程序和運營洞察功能,並將重複的流程轉化,為端到端的控制提供一鍵式操作的功能。
  • 了解如何擴展成為混合雲架構,以及了解混合雲的整合管理機制,是如何去監控、保護和管理公有雲和私有雲。

快成為我們的嘉賓,一起慶祝Nutanix 10周年紀念日,與代表發言人潔西嘉阿爾巴、博士阿亞娜‧霍華德、馬克·哈密爾、迪派克馬霍特拉、和辛普森的作家邁克裡斯一同歡慶吧!查看我們的.NEXT 2019議程,查看所有會話並開始規劃你的行程,不要錯過這場激動人心的活動!

 

原文連結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EXT 2019」,用 HCI(超融合基礎架構)和 混合雲 推動IT革命!|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