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計畫,Nutanix拓展專業知識網絡

Nutanix guest shutdown

Nutanix .heart」計畫 ,拓展專業知識網絡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heart」計畫,拓展專業知識網絡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重要的不是你知道多少,而是你認識多少人。」──這是一句人人都十分熟悉的格言。而我認為,它並未隨著時間的推移消失,而始終存在著,因為它是『真的』。特別是在職場上,建立人際網絡是任何人提升職業生涯的關鍵策略之一;但是,如果人們沒有一個已經建立的網絡,他們又該怎麼做呢?從無到有的建立網絡使得找到工作和改變職業變得更具挑戰性。

 

在Nutanix,我們相信種族、性別、文化、教育、工作經驗和思想的多樣性是我們成功的核心,也是推動我們創新的動力。隨著我們持續地快速成長,我們更專注於保持這個競爭優勢: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計畫 「.heart」計畫 ,已經開始了幾個行動,以確保我們不僅是在今日雇用了多樣化的工作力,也為未來做了準備。

 

Nutanix的「.heart」計劃之一是在2019年擴展我們自己的網絡,並以傳統和非傳統方式進行這項工作。我們創建了「學徒」、「重返職場」和「獎學金」等計劃。有些組織致力於幫助女性、代表性不足的群體,追求對技術的熱愛。Nutanix讓自己與那些組織保持一致,通過提供他們最好的「Xpertise」和「Xperiences」,來分享我們網絡的.heart。

 

我們於2月21日至22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的「浮水印會議Watermark Conference」上發起了「Xpert Advice」活動。在那裡,我們歡迎與會者分享他們對於其職業的一些建議,並將其張貼在建議牆上。

 

以下是我們收集的300條建議中的一些要點:

  1. 要大膽、堅強
  • 要有信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做你自己。
  • 不要害怕成為唯一一個,或第一個去做某件事情的人。
  • 了解自身的價值,並詢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1. 跟隨你的熱情,不要放棄
  • 第一次被拒絕時不要停止,繼續尋找下一個機會。
  • 毅力是關鍵。再困難,都要保持堅強。
  • 跟隨你的心,不要氣餒。
  • 堅定地朝目標前進。

 

  1. 成功的實用技巧
  • 看著別人的眼睛、與之握手、更要記住他的名字。
  • 利用日曆安排每一天。
  • 每天認識一個新朋友。
  • 不要說「我很抱歉」。

 

──快來加入我們吧!

 

除了上面諸多實用的建議外,我們也期待得到您的建議!以下是您可以與我們分享的方式:

 

同時,請關注 「.heart」部落格以獲取我們的定期更新。

讓我們一起分享Xpertise和擴展我們的網絡!

 

原文連結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heart」計畫,拓展專業知識網絡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