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建議買入 Nutanix 股票!

分析師建議買入 Nutanix 股票!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分析師建議買入 Nutanix 股票!

 

在Jefferies Analyst(Jefferies,為一美國紐約之投資公司)對企業雲端平台公司的評級由「持有(Hold)」轉為「買入(Buy)」後,Nutanix(NASDAQ:NTNX)股價週一上漲了5.39%,每股股價達36.34美元。

John DiFucci為一分析師,他將Nutanix的目標價格鎖定在每股42美元,並在一份給投資者的研究報告中表示「其潛在的回報大於目前預估的風險。」他補充說,Nutanix自2月28日報告第二季度收益以來已下跌了31%,目前之價值極具吸引力。

 

「我們仍然認為其核心產品非常具有吸引力,並且也持續看到當前客戶的擴張,儘管過渡到期限和大環境的競爭等風險仍然存在。」DiFucci表示,因為2月28日收盤後盈利預測中所發布的消息,導致Nutanix的股票下跌,其中包括下一季度的收入預測低於華爾街的預期5000萬美元。管理層將問題歸咎於未妥善規劃營運花銷以及招聘業務代表愈加困難;但DiFucci指出,這些問題已得到解決,未來規劃應進入第四季度,使公司在2020年前取得絕佳的優勢地位。

最後,DiFucci更表示,Nutanix正在轉向純粹的軟體模式,這解決了硬體銷售的問題。然而,Nutanix決定尊重一些大客戶,讓其仍然能夠透過Nutanix直接購買整體性的設備,因此管理層已決定硬體銷售在可預見的未來仍保持在約5%至10%。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分析師建議買入 Nutanix 股票!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