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vTax」,重新掌握雲升級的自由!

擺脫「vTax」 ,重新掌握雲升級的自由!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擺脫「vTax」,重新掌握雲升級的自由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讓我們與你分享一個好消息!在今年一月份,Nutanix開跑了一個全球性活動「You Decide」,活動內容為讓經歷過vTax(大眾對VMware vSphere 5.0許可變更的貶義暱稱)痛苦的客戶能夠快速、勇敢地分享他們是如何解決在傳統系統下企業運營、財務、和個人稅收的困境,同時分享其自身經驗與看法。

在Nutanix經營三個平台網誌的過程中,深入探討了「不再痛苦地進行升級」、「升級調整後所帶來的驚喜」、「供應商鎖定」和「危機處理」意味著什麼。此外,我們也要告訴你,你將擁有更多的時間與你的家人、朋友、魚(寵物)——任何工作以外,能帶給你快樂的任何人事物相處在一起!

現在讓我們深入瞭解「擺脫vTax」意味著什麼。在過去十年中,分別地構建和管理儲存、計算和虛擬化的傳統方法產生了複雜的孤島,使得操作基礎架構成為IT基礎架構管理者一個可怕的體驗。

 

因此Nutanix成立的使命即是使資料中心的運營「毫不妥協地變得簡單」;如此一來,基礎架構就會變得「看不見」,從而使IT部門能夠專注公司中重要的事情。我們相信,通過結合網絡規模工程與消費者層級設計,可以打破孤島,使IT像公共雲一樣輕鬆高效地提供內部部署服務。我們將儲存、計算和虛擬化融合到軟體中,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效能和易用性。我們創建了一個稱為Prism的分佈式管理平台,它以高級的資料分析和啟發式的方法來簡化與精簡常見的工作流。我們不再需要單獨的伺服器、儲存網路、儲存和虛擬化管理解決方案,我們讓系統軟體升級變得更簡單──只需點擊一下。這是首次,IT經理們在工作時間間隔、通勤時間甚至在喝咖啡的時候都有一個單一的介面和不中斷的升級過程;重要的是,除了產品之外,我們還建立了一個專注於自動、預測和個人化支援的服務組織,我們努力使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走向簡單、無縫、無憂無慮的目標,我們不斷創新,利用適當的技術、流程和人員組合來滿足這些需求。

 

如同Nutanix客服部門的負責人常說的:「我們將時間和信任視為我們的兩個客戶、視為『價值載體』,並不斷創新,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嶄新且愉快的體驗。」

當Nutanix獲得客戶反饋時,我們想知道實際狀況為何,以及如何改善以留住客戶;我們十分看重調查問卷的回覆:當客戶提交調查問卷的回覆時,負責的經理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回覆;否則,將上報給區域經理,如果他在兩個小時內沒有回覆,則直接交給我們的組織負責人David Sangster。(相信我,這件事是必須認真看待的。)

 

我們的支援專業程度在虛擬化、網路、Unix 管理和企業應用程式方面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行業認證組合──當客戶進行電話客服時,他們就能在第一線電話中聯繫上專業人員;這是我們的策略,客戶永遠不會被傳遞給另一個支援人員──誰接聽電話,誰就能解決這個問題。過去,當我們只有一個產品時,確保支援工程師具備解決此問題所需的專業知識並不困難。然而,現在我們擁有很多產品和服務,每個工程師不可能都成為所有產品和服務的專家。因此,我們透過機器學習將支援電話分配給合適的人。我們鼓勵(也堅持)我們的支援工程師要和客戶有一定程度上相同的思考和行動作為戰略以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機器學習還可以幫助我們對問題進行分類和優先排序,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最困難的電話保留最優秀的人才;我們知道哪些問題可以由我們的自動化系統處理,不需要透過人工的方式,並且能夠使用我們產品發送的遙測數據來預測問題。

 

雖然任何供應商都可以聲稱其擁有便利的操作、簡單的升級;但真正支撐這些聲稱的證據是,當客戶對vTax說「不」,對Nutanix的自由說「是」時,他們實際經歷了什麼──想要了解更多有關vTax資訊?在這裡查看!

 

原文連結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擺脫「vTax」,重新掌握雲升級的自由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