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政府資訊的「 虛擬化 」技術

 虛擬化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管理政府資訊的「 虛擬化 」技術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在過去三十年中,訊息技術發展快速,許多行業也藉此提高了生產力。教育機構利用電腦和行動裝置幫助學習,徹底改變了課堂體驗;通過尖端軟體,醫生能夠及早發現疾病風險並提供預防性治療方法;建築師可以加快規劃速度,並自動追蹤最佳設計建議。無論是什麼行業,隨著新的通信和數據技術的出現,無論是個人或組織,都能夠以三十年前無法實現的方式使用訊息,而其中也包含了經常被忽略、卻特別重要的角色:聯邦政府。

 

美國聯邦政府是以各種方式促進新技術發展的重要推手。首先,它創造了一個大市場,政府機構能夠從其中獲得創新技術,聘請技術專家,協助用戶數據服務的發展,並排除各種限制與阻礙。其次,他們需要維持技術合作關係,並有效管理各種類型的電腦、網絡和存儲設備的供應商,以同時更新和連接所有相關技術──隨著技術持續發展,想要與時俱進,需要許多機構不斷努力、精益求精,經常試用新的安全技術,最終結合到消費產品中。像是為了讓軍方在世界各地能快速有效地溝通,在追求進步的同時,也引領了新一波的協作技術,特別是手機和其他流行的行動裝置。

 

那未來要朝何方前進呢?我們認為技術創新旨在節省資金、提高效率、以及提高網路安全能力,而這也是當今快速發展的數位時代,政府IT部門需要同時顧及的三個面向。然而,儘管雲計算是達成這些目標的一種手段,但不管是在理論或實務中,它都是難以掌握的工具。與過去幾十年來政府的電腦軟體技術相比,現階段以雲作為基礎的解決方案,不僅低成本且高效率,更同時提高了用戶滿意度,對具有前瞻性的城市,州和市政來說,這應該是一個雙贏的前景。

然而如此樂觀且清楚明瞭的結論,卻也讓每個人或多或少地擔心變數(但我們仍相信這是正確的);年復一年,我們努力擴展實體設備生態系統,並持續努力虛擬化這些功能。當然,人們很難相信看不到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改革管理策略和技術採用計畫需要存在的原因。如果你目前在政府的IT部門工作,那麼你應該會發現某些內部系統的年資可能比你還久,這代表政府需要時間來汰舊換新,並且為你的機構替換更適合的工具。

──那要怎樣才算「適合」呢?通過雲提供的服務如此之多,你要如何選擇並確認它們對於你的代理商來說是必須的?

 

回顧我們之前開發技術的最終目的,其中有一項是開創桌面虛擬化。簡而言之,這項技術代表著實體電腦(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電腦等)與其虛擬應用程序(Microsoft Office,Adobe CS等)的分離。透過確保應用程序不受限於特定設備,企業部門無需在每次升級或更改應用程序時更換硬體。此外,即使代理商準備好迎接新技術,採購程序也能快速地銜接,而不是拖延好幾個月。最重要的是,虛擬化可以消除IT管理方面的許多問題,並使你的代理機構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加靈活迅速。值得一提的是,桌面虛擬化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提供,像是通過虛擬桌面基礎架構或VDI提供內部部署選項,或是通過以雲為基礎的桌面即服務(DaaS)來作為替代方案;此外,也有結合了兩方優點的混合解決方案。

 

多樣化的部署的選擇,意味著你必須有效地掌握目標,並了解各個選擇所能滿足的相對應需求。

 

此外,對於政府IT部門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各個流程將會有許多環節可以跳過:包括註冊流程、認證和大量的縮寫用語。考量到儲存機密文件和其他敏感資料的可能性,政府採用的所有解決方案都必須符合最新的數據保護標準。例如,聯邦風險和授權管理計劃(FedRAMP)將雲安全標準化,內容包括評估,訪問,授權和監控等,而涉及聯邦機構的雲部署都必須符合FedRAMP的要求。因此,你的技術合作夥伴要麼符合這些標準、要麼證明他們正在申請此認證,這一點非常重要。

 

最後,雖然技術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推動因素,但也不過是保持政府數據安全的幾個基本能力之一。要知道,你所須具備的能力不只有數據使用方面,擁有管理人力資源的正確指導方針與管理雲中資源的協議亦然,但最重要的是不要採用限制過於嚴格的政策──它們應該是詳細的,包括在發生違規時的靈活性和補救協議。政府應儘早擬定政策,並制定防範性的相關法規,此點至關重要。你的技術供應商也應制定自己的策略,並積極與你合作以符合規範,因為雲的安全性是一項共同的責任。

 

正如上述所敘,政府在面對IT政策中的挑戰時,雲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具體來說,桌面虛擬化和數據使用空間的創建,對於打算善用雲的政府機構來說,將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你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同時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體驗。如果你有興趣深入了解桌面即服務(DaaS)如何改變代理商協作方式,請下載我們針對政府白皮書的新桌面即服務(DaaS)。它詳細介紹了有關DaaS如何減少浪費並持續提高員工工作效率的所有訊息。

 

原文連結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管理政府資訊的「 虛擬化 」技術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