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NTNX) 第二季度財報:我們可以期待什麼?

Nutanix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 (NTNX) 第二季度財報:我們可以期待什麼?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Nutanix計劃於2月28日公佈其2019財年的第二季度財報。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在過去四個季度報告中的三個季度擊敗了所有當前每股盈利預測的平均值,平均盈利不符預測值為32.55%。

 

在上一季度報告中,Nutanix每股虧損13美分,低於當前每股盈利預測的平均值的27美分每股虧損,及去年同期每股虧損的16美分;收入較上一年同期增長約13.7%、至3.133億美元,產品收入則增長2.41%至2.2345億美元,而支持及其他服務收入增長57.42%,至8,894萬美元。

 

那,在第二季度的財報中我們可以期待什麼?

 

對於2019財年的第二季度財報,Nutanix預計收入在3.25億美元至3.35億美元之間,並預測非美國會計準則(GAAP,Generally Accepted Accounting Principles)的淨虧損為每股25美分。Zacks Consensus則估計第二財季的底線是每股虧損25美分,比去年同期的每股14美分虧損更為嚴峻;收入的預期則為33,140萬美元,與去年同期的報告數據相比增長了約15.45%。

 

讓我們來看看即將公佈的消息是如何形成的──首先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畢竟Nutanix受益於不斷擴大的客戶群以及軟體來支持業務範疇的快速增長。

 

而Nutanix Beam、Era和Flow等產品有望幫助客戶更好地管理其混合雲環境。像是去年11月,Nutanix即宣布了對Beam的最新更新,使客戶能夠全面了解整個基礎架構環境,也可能得以促進其採用率。

 

早些時候,在2018年12月,Nutanix即與英特爾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以提供數據中心硬體平台。

 

越來越多的客戶群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預計將推動Nutanix的增長。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Nutanix終身支出300-500萬美元的客戶年增率達83%,終身支出超過500萬美元的客戶則增加了111%,而AHV採用率的增加是主要的增長動力。

 

Nutanix將商業模式轉變成以訂閱為基準,並開始從中獲益。因此,我們認為在第二財季中,會有正面的影響。

 

Nutanix的交易成功預計將有助於本季度的收入增長,且其在第二財季簽署了63筆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的交易,其中三筆更超過500萬美元。此外,Nutanix預計在從傳遞硬體趨近緩和的過程中,總帳單和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預計目前增長不會加速。

 

然而,預計在一年內的四個季度中,傳遞硬體的組合不會有顯著的變化。儘管如此,毛利率的預期增長將會維持不變。

 

Cisco CSCO、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和NetApp等公司的激烈競爭仍然令人擔憂。Nutanix目前擁有Zacks排名第二(買入)。您可以在此處查看今日Zacks第一(強買)股票的完整列表。

圖示:Nutanix Inc.價格和EPS驚喜| Nutanix Inc.報價

 

這可能是2019年增加財富的捷徑!

研究指出,此行業將提供市場上任何其他地方都無法找到的、表現最為出色的股票,因此在此領域發布新聞或將能帶來快速的二位數和三位數的盈利機會。

 

這些公司正在改變世界,而擁有它們的股票可能會在2019年及未來改變您的投資組合。該行業的近期交易在短短1個月內已經上漲了98%、 119%和 164%。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Nutanix (NTNX) 第二季度財報:我們可以期待什麼? |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